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6.99万起,1.5T+8AT,这款SUV配置丰富、性价比爆棚

2019年05月10日 07: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大乘汽车作为全新的品牌进入市场以来,主要走的是低价高配的路线,总体来说还是吸引到一部分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大乘汽车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大乘G60S,定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价格是十分吸引了,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又是如何,哪个版本车型比较值得推荐?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本次发布的G60S共有六款车型,全系都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除了乞丐版车型外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使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颜色选择

车身颜色方面,官方提供了共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则有黑色和黑棕两种,本文实拍车型采用的是车身电光蓝+内饰黑棕的颜色组合。

为什么要选择两款车型作为备选,因为乞丐版与次低配版仅相差1万元,且配置只有手动/自动变速箱和有无定速巡航这两个差别外,基本一样。但作为入门配置,两款车型配置还算比较厚道,基本安全配置都配备了,加上6.99-7.99万元这个吸引的售价,如果你预算不太充足的情况下,这两款入门配置也是值得选择的。


中配8.99万元和9.99万元两款车型价格相当,但整体而言价格9.99万元的尊贵型更值得推荐。与8.99万元的版本相比,尊贵型多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仿皮座椅、车内氛围灯等配置,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相当高。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想找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的话,选9.99万元的自动尊贵型就没错了。

在顶配与次顶配两款车型里,个人感觉次顶配的性价比更高。次顶配智尊型对比尊贵型贵了1万元,但多了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自适应巡航、前/后排头部气囊、车联网等高端配置,相当实在。而顶配车型则多出了一些驾驶辅助和像感应后备厢这类锦上添花的配置。如果你手头的预算比较充足,次顶配车型值得推荐。

作为一个全新汽车品牌下的全新车型,G60S 6.99万元的起售价相当具有吸引力,但具体看发动机与变速箱型号,可以看出它和众泰汽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具体来说就是配置丰富程度没得说,足够惊喜,细节处做工仍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这么说吧,如果你预算不太充裕,又钟情于各类高端配置,可以考虑一下它的中高配车型,如果你对细节品质要求比较高,那还是再看下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60
G60
指导价:5.99-6.99万元
1.5T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6.99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