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阳CT300 abs版亮相北京车展,排量配置有略微变化

2019年05月11日 15:09:0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光阳摩托在5月11日的北京车展上展出了光阳多款车型,其中展出一款平脚踏的CT300 ABS版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款车还并未在国内正式上市,该车和已经上市的CT250是同平台的产品,总体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在排量和配置上略微有所区别。

外观设计上几乎和CT250一样,使用了全新的红白配色。

在动力方面,展会上并没有明确说明动力配置,预估新车可能搭载的是赛艇300上面那台说276CC的单杠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17KW.

在配置方面新车和CT250也是有一定小区别的,重点是搭载了ABS防抱死系统,采用了全新的仪表设计,和手把按键按键。从尾部牌子的标识来看,还有可能搭载光阳的Noodoe 车联网系统。

北京车展并未展出CT250的abs版本,只有光阳CT300 abs版. 印证了之前传言, CT系列只有低配CT250和高配CT300 abs.  和赛艇形成价格阶梯。 新车的上市也为车友带来更多的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CT250 abs版还会有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