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黄灯最后一秒,车子已经过线怎么办

2019年05月13日 10:31:02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目前,我国道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街道也越来越拥挤。正是为了缓解这种状况,改善当前的交通环境,相关的驾驶法规变得越来越严格。在很多情况下,人们会受到处罚,尤其是在红绿灯处,司机闯红灯只被扣3分,但现在司机会被扣6分。当然,这也是为了司机的安全。毕竟,交通灯很容易发生事故,但是很多朋友也会遇到这种情况。当前面的车向前行驶时,车已经过了线,但是黄灯将被扣6分。你想继续还是停在同一个地方?

null



事实上,许多人不太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在咨询了交警后才知道他应该这么做。当汽车过线后指示灯变红时,在这种情况下最安全的方法是停在原地不动,因为当红灯变红时,其他路口的汽车已经开始行驶,如果速度太快,很容易发生碰撞。有时即使第一辆车藏在过去,后面的车也没有时间反应和撞上它,这很容易发生碰撞事故。即使安全通过,闯红灯也会被扣6分。

null



如果你在十字路口停下来,你会被告知不同的安全措施。就违规而言,你不会被视为闯红灯,而是非法停车。在这种情况下,你只会被扣2分,这不仅保证了你自己的安全,而且减轻了处罚。说到这,许多朋友可能会说,为什么这样的作业应该受到惩罚?我离开时仍然可以通过。



这是因为大多数问题都是由这样的车主引起的,他们急于等待下一个红绿灯,认为一秒比一秒快。事实上,这是非常错误的,因为在十字路口不仅有汽车,还有许多行人、自行车或电动车。这些也是不确定的因素。



这些不确定的因素可能会认为,几秒钟内,汽车会等待红灯,所以他们也会选择过马路,这往往是这些原因的组合,所以发生事故的概率很高,很容易发生事故和其他问题。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请不要担心。在发生交通事故时,通常是像这样的车主承担责任。看到这里,我想每个人都应该明白自己的责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