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售私收2000多万车款跑路!瓜子官方推行“大安全”计划!

2019年05月14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最近有北京的二手车商爆料称:北京瓜子二手车的销售人员高某某,私自收取多名车商的购车款后,跑路了……金额高达2000多万!

null


这钱要是全买了五菱宏光,然后再用铁丝拴上,开起来就跟火车似的,况且况且况且!跑偏了,接着说。

null


他是跑了,二手车商们不乐意了:“我钱给了,你不给车哪行啊!姓高的是瓜子的正式员工,所以瓜子得负责啊!”

null


所以,被“卷包会”的二手车商们来到了瓜子公司门口,拉起了“小横幅”、举起了“小水牌”,开始了“漫漫维权路”……

null


null


“维权”的都到家门口了,“对门”的“优信”和“人人车”也已经沏好茶水、备好干果准备看热闹了,这瓜子不能不回应一下啊。

所以在13日早上,瓜子发布了一篇名为《瓜子二手车推行大安全计划 将反腐及扼制犯罪提升至战略级》回复,具体内容大炮我就不说了,大家可以看下面图片。

null

声明中表示:这些车商是被销售人员高某某,用虚构的合同和远低于市场价格的车价骗了,并且进一步听信了高某某的鬼话,把钱还打进了他指定的个人账户。而且在这件事中,瓜子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预计损失也超过了数百万元呢!

对于这件事,咱们还是先暂时吃瓜看热闹吧。不过还是希望瓜子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来帮助二手车商们和消费者,以及自己挽回损失。现在的涉案金额不管对谁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字了。

还有就是希望瓜子也能做到像声明中说的那样,对犯罪和腐败绝不姑息,进行全面彻查

对于二手车商们、还有消费者,大炮要说的是别老贪小便宜老话说的好:贪小便宜吃大亏啊!这次得长记性。

null


不过话说回来,瓜子一直都说自己是C2C平台,为什么会牵扯出车商呢?其实这种现在不止是瓜子一家,其它二手车电商平台也都有着相同的现象,甚至就连4S店也和店外的“车虫”等有着合作

希望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一时的利益所诱惑。如果大家对他们之间的事情感兴趣,可以给我们留言哦,以后有机会,我们给大家好好讲讲他们之间的合作。

最后,大家应该都有过贪小便宜吃亏的经历吧!可以在评论区里聊聊,不丢人的,可以让其他葱丝老爷涨点经验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