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 2019款广汽传祺GA6 实力更强 1.5T+爱信6AT

2019年05月14日 21:42: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19款广汽传祺换代再战 实力不输吉利博瑞红旗H5

大家对于广汽传祺的印象应该大部分都是来自GS4 和GS8这两款SUV车型,其实传祺也是有轿车的。但是相比SUV市场,广汽传祺在传统的轿车市场的发展显然谈不上成功,尤其是中型轿车市场,实力与红旗H5吉利博瑞等国产主流中型车相差无几的传祺GA6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市场竞争力。为了扭转乾坤,广汽传祺也正式发布了GA6的换代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null


外观造型咋一看还真挺唬人,差点误认为是雷克萨斯,当然只是第一眼的感觉,实车外观没有任何的模仿痕迹,与传祺GM6到是非常接近的风格,特别是大嘴轮廓的处理,甚至要强于新款传祺GS5,格栅内嵌的百叶窗式镀铬饰条的密度拿捏的非常到位,与大灯的配合也是相得益彰,特别是雾灯内嵌的镰刀式镀铬装饰条,尺寸不大,但是搭配起来非常默契,足见设计师的水准相当高,但是侧面实在是过于单调,腰线不太明显。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也是时下颇为流行的尾灯造型方案,最大的特色就是贯穿整个尾灯的镀铬横条设计,配合后保险杠底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力图营造一种豪车氛围。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 轴距为2815mm。比现款的要大一点。

内饰方面, 整个中控台造型风格大变,采用了左右贯通式的设计,整体显得较为宽大,大尺寸仪表盘与中控屏或连为一体,极大简化了车内物理按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挡把附近预留了较多的储物格,实用性有所保障。

null


动力方面,搭载重新升级后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总得来说,新一代 广汽传祺GA6 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有颜值,有实力,竞争力也加强了。新一代广汽传祺GA6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