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小型跨界SUV新选择 福特PUMA ST谍照

2019年05月15日 13: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福特全新小型跨界高性能SUV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新车外观同新翼虎有几分相似。

即将到来的PUMA ST车型外观会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运动化外观套件,小哥预计新车中网进气口尺寸会进一步加大。

新车定位是高性能小型跨级SUV,预计它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更低的车身高度,同时刹车系统及轮圈尺寸也会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PUMA ST尾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新车尾厢上加大的后扰流板,此外新车预计会采用单边双边的排气布局。目前新车还没有透露太多尾部细节,小哥预计PUMA ST也会配备造型更加运动的后扩散器。

动力方面PUMA ST预计和嘉年华ST共享动力系统,新车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 6速手动变速箱。福特全新PUMA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该车型将由福特位于罗马尼亚克拉约瓦工厂投产,而PUMA ST车型将于2020年左右发布。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这款新车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