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吉利推出1亿元购车补贴活动

2019年05月15日 17: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吉利汽车为北京地区消费者推出1亿元的购车补贴活动。几何A补贴后售价150000元起,活动期间购车消费者还将继续享受20000元的优惠礼包。吉利帝豪GSe补贴后售价119800元起,活动期间购车消费者还将继续享受20500元的优惠礼包。

购买几何A的车主还将享受终身免费车载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电芯质保(仅限首任车主)、赠送车辆外放电枪、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尊享到店免费充电等6大尊享权益。

购买吉利帝豪GSe的车主还将享受续航里程升级至400km、5年免费车载流量、终身免费电芯质保(仅限首任车主)、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24小时闪电交车等5大尊享权益。

几何A是吉利汽车推出的全新子品牌“几何”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以“多维流动生命体”为设计理念,并且首次采用了品牌全新的量子银盾Logo。新车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中国地区补贴后售价15-19万。

新车共推出两种电池组版本共6款车型,电池组容量分别为61.9kWh和51.9kWh,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几何A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的驱动电机,官方宣称0-100km/h加速为8.8秒,最高时速150km/h。

帝豪GSe基于燃油版帝豪GS打造,新车外观延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运动时尚的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目前,帝豪GSe补贴后售价11.98-14.58万元。

帝豪GSe搭载一台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5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353km。此次活动,帝豪GSe还将推出北京版车型,续航升级至400km。北京地区最近有打算购买这两款车型的小伙伴可以去4S店询问一下,别忘了活动截止6月25日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