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点以为奥迪A4换代了!

2019年05月16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光看这外观图片,我以为奥迪A4换代了!


null



这是一组奥迪官方公布的中期改款A4家族系列官图,包括了奥迪A4 Limousine、奥迪A4 Avant、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奥迪S4 Limousine和奥迪S4 Avant。至少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你是能够看得一清二楚的,妥妥的向全新一代奥迪A6靠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看到内饰你才会发现,这就是名正言顺的中期改款而已,甚至觉得,内饰的动作幅度,是不是有点过于“隐蔽”了?认真看了一下,挡把后面的那个MMI控制区域给取消了,官方说换上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幕,直接在屏幕上操作,触控模式还带声音回馈,尽可能的给你带回一点点物理按键的那种回馈感。


null


null


null



另外,新款奥迪S4系列和Avant版本的方向盘都采用了平底的设计。然后,Avant版本比普通的车型内饰多了一些碳纤维的装饰板,而S4系列则又比Avant版本的碳纤维装饰板更丰富。


null


null



动力层面,新款奥迪A4家族得分开来说了,目前我们知道的也只是欧洲市场的动力信息。其中,新款奥迪A4 Limousine/Avant和A4 allroad quattro,会提供1.4T和2.0T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0T的柴油发动机,然后2.0T的汽油发动机会提供2种动力调校。并且,三款发动机都给加入了12V微混动技术,可以达到欧六 d的排放标准。传动部分,这3款车型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然后就是新款奥迪S4 Limousine和S4 Avant,搭载的是3.0T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的最大马力是354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柴油版的最大马力为347匹,最大扭矩为700牛·米。对于我们来说,直接可以忽略柴油版的存在。新款奥迪S4 Limousine和S4 Avant标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是4.7秒。


null



这也预示着国内一汽-大众奥迪A4L很快就会迎来中期改款了,估计也是跟我们看到的官图八九不离十的样子。除此之外,在国内你还能以官方进口的形式买到A4 allroad quattro、S4 Limousine这两款车型,Avant版本目前官方渠道是没有销售的。而在售的2款进口车型,现款A4 allroad quattro的指导价是39.28-42.78万元,现款S4 Limousine的指导价是45.98万元。


网友热评:


@绘艺缃伦:想要旅行版,也想要真quattro,唉!


@阳光泛滥_天:内饰要是换一下,这简直就是全新换代呀,外观真的原来一点都没有一样的,内饰要是能改改多好。


@wangmi118:这旅行版的看着帅,有点儿欧洲人喜欢到处浪的那种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