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吉利官方:公司发展稳健/网传降薪为空谈

2019年05月16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此前,一则“吉利汽车自愿降薪申请书”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该申请书文字表明“在汽车行业整体市场面临巨大挑战的形势下,吉利员工需自愿申请下调工资及年终奖金作为经营共担金”。针对这一消息,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发微博回应称目前吉利汽车经营指标良好、发展稳健,没有网传的“降薪”情况。

【e汽车】<a href=吉利官方:公司发展稳健/网传降薪为空谈"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516/FB95D57548DE9D073B6861B4B51EB8AB4206B2E5_size52_w517_h523.jpeg" />



根据杨学良微博所发的《关于集团2019年度员工薪酬调整的通知》中的内容,吉利汽车从5月起员工薪酬确有调整,不过这次调整是一次“激励机制”,以激励先进、奋斗者以及核心关键人才。杨学良表示在这次薪酬调整中,优秀员工薪酬增长幅度最高可达30%,而根据相关文件,近期绩效考核成绩低的、发生过重大事故的、接受过相关处分的吉利汽车员工没有参与本次“激励调薪”的资格。而网传的内容,属不实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