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7座SUV搭载宝马1.6T动力,峰值扭矩280N·m,后排能当床!

2019年05月16日 19:30: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虽然各地还在经受着入夏失败带来的丝丝凉意,但到了三亚便是夏季。烈日当头带来闷热的黏糊感,咸咸的海风并未拂去人们的躁动心情,身边的人群早已换上短裤、短裙、遮阳帽。不过,对于生于南方的我来说,早已驾轻就熟。

null


关于三亚,阳光、沙滩、比基尼、椰树林已经成了根深蒂固的印象。倒也不是没来过,只是进入客房看到桌上备好的椰青也就明了,东风风行T5L试驾会怕是要给我们放空“旅行”啊?

加大号空间,收获大幸福

作为旅游城市,三亚大多呈现着来者的欢声笑语和幸福,再加上气候的优势,三亚水果颇多,旅游的人们大多来时幸福满满,归时也不忘带上特产满足舌尖的贪恋。这时候,一款大空间的大7座SUV就显得非常人性化了。

null


风行T5L具备4780/1872/1760mm的车身尺寸,同级领先的2753mm轴距,打造出大空间又舒适的大七座SUV车型。同时灵活多变的空间也让其在实用价值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2+3+2的座椅支持第二排4/6折叠模式,并且第三排可实现与地板平齐放倒。若是二人出行,二三排放倒时便是一张不错的休息之地(后排容积可达到同级最优的2370L),更别说是装点特产了。虽是7座车,风行T5L的第三排并非只局限于应急。即便是身高接近180cm的成年男性乘坐第三排时,仍旧能空出一拳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不过在三亚这般炎热的地方,第三排没有空调出风口会让人有些不适。

null


加大号智能,当最潮的角儿

三亚从来不缺新潮,七星级的酒店、偌大的免税城、四面八方而来的旅客,都在点滴中改变着这座城市。说到新潮,风行T5L也丝毫不输。

null


风行T5L全系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并且该系统采用的是全新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囊括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腾讯我的车、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四大功能于一身。当你行驶在街头,仅凭一张嘴皮便能完成导航指引、音乐播放等功能。乘着海风,选一首欢快的歌曲,三五好友唱着歌行驶在环海路上,好不惬意!另外,腾讯我的车功能还为用户提供好友集结、美景分享、停车无感支付等一系列智能化服务,让风行T5L成为出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null


炎热的夏季,烫屁股的体验大概很多人都感受过,风行T5L的远程控制功能却能让你上车更优雅。你大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遥控升降车窗、启动空调、远程座椅加热等一系列控车功能。除此之外,风行T5L还提供蓝牙钥匙,使用手机通过“AI风行”APP启动蓝牙钥匙即可实现车辆启动、车门解锁、上锁。

旅行,随心所欲才是正解

有人说,“人生的意义在于,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相较于心灵的洗礼,旅行更像是一种自我放松的方式,自驾游时不应该让开车成为旅程的负担。此次试驾的风行T5L 1.6T+7DCT顶配车型,拥有强劲的动力让出行更随心所欲。

null


此次试驾的1.6T动力源自宝马,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平顺为特点。当然,偌大的身躯也给了它一定的限制,深踩油门时加速感不会太过明显,但也符合了其家庭用车的定位。

null


既是家用车,舒适好开是关键,安全也是重中之重。除了智联娱乐方面,风行T5L在安全方面配置也呈现出十足诚意。其全系标配了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还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若是跟车太紧,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也能够帮助车辆降低碰撞的风险,上手更简单。此外,风行T5L还搭载了基于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而使每次驾乘出行更加随心、安全。

null


写在最后

对于一款面向三线城市的大七座SUV,风行T5L将大空间、高颜值、高智能、强动力以及高安全汇聚一身,再加上8.99万-14.99万元的售价、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质保政策,着实呈现出了它的诚意。而满足于小家的用户群体也能通过风行T5L开启属于自己的“欢聚美一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