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五载企业社会责任路,BMW践行中国的长期承诺

2019年05月16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前言:去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可爱的小学生们一起参加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今年恰逢安全训练营开展的第十五个年头,BMW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从未停止。


null


 

2019年5月15日,由BMW主办的“承己任、悦共享——2019 BMW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悦美术馆成功举办。BMW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十周年与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第十五年为契机,发布了BMW企业社会责任面向未来的创新举措,包括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资助,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启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指导手册》编写工作;由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资助,升级《快乐运动指导手册》,聚焦乡村教师能力建设,促进留守儿童及流动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null


 


null


 

2005年,BMW在中国启动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项目,标志着BMW正式开启了其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之路。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和未来出行领域的先行者,宝马集团始终着眼于产品创新,不断追求可持续发展,致力于为每个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企业社会责任是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商业成功的延伸和良好体现。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不仅诠释了宝马集团的商业理念,更展现了我们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正是我们坚持此承诺的范例。”


null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通过“城市路演”、“固定体验馆”、 “BMW好司机”及“BMW儿童交通安全大使”等一系列多样化的品牌项目落地,逐层推进中国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发展,脚踏实地贡献于中国社会。截止去年年底,该项目已走过全国20个省市的68座城市,累计影响超过1亿人次。


null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我们坚信,一个企业从优秀到卓越,不仅仅体现在销售表现和盈利能力上;卓越的企业应该是负责任的企业,能够联结社会,切实助力解决社会问题。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社会贡献,充分证明了我们致力于长期贡献中国社会的承诺,更证明了我们带动利益相关方,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社会而持续共同努力。”


null


 

“企业因创造财富而成长,因承担责任而更具发展价值。”2011年BMW童悦之家项目正式启动,已在全国建立了68所“BMW童悦之家”。其中 “BMW童悦之家”快乐足球夏令营、快乐运动嘉年华等系列活动,通过足球队的组建,多次入校驻点培训,扩大社会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快乐运动指导手册》面向乡村教师及社会志愿者,包含30个快乐游戏运动的教学教案及教学示范视频,可以有效帮助乡村体育教师、社会志愿者因地制宜地为儿童开展运动游戏。


null


 

今年,西安西悦汇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正式注册为西安市西悦汇助学公益慈善协会,由民间组织成功转型为专业的非政府公益机构,这也是BMW企业社会责任带动利益相关方践行公益的又一社会成果。


null


 

员工作为BMW重要的利益相关方也积极地投身各类公益事业,沈阳员工社会责任项目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自行发起的志愿活动已坚持走过10年。为了更加深入地引导员工系统、规范地开展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BMW正式宣布成立BMW企业志愿者协会。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

15年来,BMW始终秉持植根中国的长期承诺,切实践行战略型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创造共享价值;面向未来,相信BMW会以更加蓬勃的姿态,将责任担当“走实走深”,全面助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