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我就是街上最靓的那个仔

2019年05月17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西安作为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先后有西周、秦、西汉、唐等13个王朝在此建都,兵马俑、大明宫、未央宫都印证了它深厚的历史传承与文化底蕴。

null


而思域自1972年诞生以来,随时代的发展而不断进化,47年间累计收获全球2500万用户的认可,这种丰富的传承精神内核,正是思域可以经久不衰的底蕴所在。这也与西安的文化底蕴神形相契。

5月17日,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在历史名城西安的大明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6.99万元

null


新车亮点:

1,外观升级,更加运动、时尚,变得更加撩人;

2,新增闪烈黄、晶耀白等更加炫酷的车身配色,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诉求;

3,新增换挡拨片、中置排气管等运动套件,整车造型更为抢眼,运动感更强。

null


它看起来真的不好惹

新车在外观的整体造型方面与现款基本一致,前脸部分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那种更加运动的风格,其前镀铬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在视觉效果方面要比现款车型更为年轻运动,不仅变得更帅了,还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null


 

如果说前脸向运动风格的进化还算低调,那来到车身尾部的话,真的可以让你有一种错愕的表情,毕竟那中置单出的排气布局我们还是头一次见,虽然尺寸不是很大,但一下子就把新车的那种战斗气息提升了几个档次。

null


 

整体来说,虽然新款思域的外观并没有改变太多,但如果你是一个爱好改装的人,我敢保证你一定能把现款的思域改得比新款更帅,但如果你是一个不爱好改装的人,或者说有心无力,没那么多时间与资本去改装,那么新款思域的出现,则是为你省去了改装的麻烦,它真的很会讨年轻人喜欢。

它还可以更懂你

新款思域在内饰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中控台依然是而富有层次感,简单的镀铬点缀使深色的内饰不显过于沉闷,另外液晶仪表,中控大屏,三幅式方向盘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那种运动风格。

null


 

不过在细节方面,新款思域还新增了换挡拨片,这对于那些运动狂来说,简直不要太完美,这么战斗力十足的外观,再加上换挡拨片这种更显逼格的配置,有一种如虎添翼的感觉。

而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新款也将继续搭载 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

它还是那么“猛”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继续搭载1.0T的180TURBO车型和1.5T直列四缸220TURBO车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其中180TURBO车型增加了CVT变速箱,但依然保留手动挡车型,220TURBO车型依然是CVT无级变速箱。

null


 

说思域很“猛”,其实这种强并不是说它的外观有多么运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这颗强大的“心脏”,毕竟1.5T的排量就可以爆发出177马力,毕竟百公里加速7秒多的成绩,在它这个领域基本上找不到对手,用它来炸街简直不要太适合。

null


 

而在我们担心的排放方面,新款思域先期上市的车型为国V排放标准。考虑到前不久东风本田已经申报了国VI排放版的新款思域,所以这个方面我们不用有太多顾虑,已实施国VI排放地区交付的新车应为国VI排放版本。

它还很能“打”

从思域的本身定位来看,它的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朗逸、卡罗拉、轩逸等这样的十万级主流家轿,和后者这些经典车型相比,思域有着更为亮眼的外观与动力表现,这就是为什么它可以在这个竞争如此激烈的十万级市场可以取得月均销量直逼两万的销量成绩。

null


  

而新款思域将年轻人所偏爱的运动化外观进一步升级,无论是中置排气,还是大量熏黑套件的加入,都会让那些爱标榜个性的年轻人越来越偏爱,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新款思域的市场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写在最后

俗话说得好,得民心者得天下。

思域为什么可以这么火?其实就是因为本田知道现在的85后、90后想要什么,他们想要那种创新型、个性化的产品,而思域无论是在颜值方面和动力储备方面,都很好的契合了年轻人那颗躁动的心,东风本田真的很懂年轻人。

null


  

而新款思域在颜值方面再一次升级,为那些热爱改装的性能控提供了一步到位的“官方改装”,不仅省去了改装费,还不用承担私自改装的风险,这对于那些资金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拿来“炸街”、刷存在感什么的在合适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