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以前是小姐姐们最爱的小跑 卖四十多万却跑不过思域

2019年05月18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一改老款那种憨态可掬的样子,线条非常的犀利,猛地一看会有种同门大哥R8的感觉。

侧面的设计紧凑柔和,这样一看前脸营造出来的气势就“原形毕露”了[5X:0133]。

其实小姐姐更渴望被人关注,推开无框车门优雅的下车,路人的目光纷纷投过来,用了数十分钟化的妆才不会失去它的意义[5X:0108]。

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但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又体现出非常强的战斗气息,整体看起来奶凶奶凶的。

内饰造型就是典型的奥迪家族风格了,毕竟是小弟,还没有办法与R8享受一样的待遇[5X:0133]。

座椅的造型比较不错,采用皮质+Alcantara材料,舒适性和包裹性都还可以。

那个小姐姐没有几个闺蜜,而TT的后排刚好能让身材娇小的女孩子乘坐,四个人开着小跑去逛街也是蛮惬意的。

后备厢的空间表现在跑车里都算是很不错的,一两个人日常使用足够了,但如果是四个小姐姐去逛街那这点地方是万万不够用的[5X:0133]。

它搭载1.8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2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7秒,这样的数据表现虽然特别一般,但也足够满足大部分小姐姐们了,不过小哥哥们估计是接受不了的,动力弱、价格贵就算了还是前置前驱,而且最糟心的是,如果在路上遇到法拉域要干你,想反击却很可能干不过它你受得了吗[5X:013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