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时间和空间留给家人,新宝骏530才是明智选择!

2019年05月19日 10:08:05
分享到:
来源:主试角

黄渤作为演艺圈中的实力派,这些年经常在一些综艺节目上活跃,先是参加了《极限挑战》,在节目中种种表现都相当出彩,但是随着即将要上演的《极限挑战5》,却发现黄渤因档期问题缺席。

对此,不禁令黄渤的粉丝们产生疑问,黄渤作为《极限挑战》系列综艺中的台柱子,为何会缺席?

原来黄渤即将参演的公益节目名为《忘不了餐厅》,在节目中主要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患有阿尔兹海默症,也就是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家,据统计,在中国,每天有1000位老人因为该病走失,对于这些老人家的关注已经刻不容缓了。

作为一个新晋的二胎家庭,为了能够养家糊口,平常陪家人的时间可谓是相当地少,在看了《忘不了餐厅》,才发觉陪家人的时间太少了,为了多陪陪家人,为了能够带着家人出门更方便,于是打算购入一辆能够带上全家人出门郊游的车辆,对于空间要求比较大,不过由于手上积蓄不多,能够选择的车型不多,经过了多番挑选之后,最终决定选择了宝骏530。

在4S店看到宝骏530之后,觉得相当惊艳,外观上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元素,纤细的日间行车灯流露出犀利的目光,配上六边形的中网,镀铬线条横穿中网,配上霸气的马头标识,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整体的造型极为大气。

最让人看重的就是宝骏530有着4655*1835*176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2750mm,在车厢内部的设计极为简约,但是却处处透着设计师考究的心思,内饰主打黑灰搭配,简约不沉闷,对称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中控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幕,三件套不但能够显示更多信息,内饰视觉呈现上变得也更加直接。

宝骏530在车内采用"2+3+2"的布局,第二、第三排全放倒,能够组合出各种用车情境下,所需的用车空间,如果第二第三排全部放倒的话,将有1051L的全平空间;如果日常需要使用到第三排空间,就算是一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有任何拥挤感,确保能够随时带着全家人出门郊游。

对于这辆落地不足十万元的宝骏530,作为车主的我也是相当满意,因为这辆车子不但能够提醒我多挤点时间陪陪家人,更能够在周末的时间带着一家老小到周边去散散心,一家老小享受天伦之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