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Silverad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男人带不动消费?这样的大玩具我需要一打!

2019年05月19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今年上海车展上,长城推出的皮卡“炮”不知撩动了多少宅男汉子的心,尤其是越野版本的车型,简直是中国版的“猛禽”,虽然还没有量产,但相信很多“男孩子”已经将其列入了自己的购物清单中。

其实,在国外,皮卡早已经是被大男孩们外坏了的车型,相比国内法规刚刚把皮卡从工具车清单中解禁,国外已经将这类车型做到了“能盘能开能用”,甚至适配了更多娱乐场景,比如经常在电影中出现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就是其一。

不敢说2019款的Silverado 1500在同级同类型产品中最为出色,但是相比上一款车型,其已经做了大量的升级,在美国市场上,很多年轻人表示,这是一台非常适合成为自己“人生第一台车”的产品,也是一个随时能够给予自己安全感的车型。

长期以来,Silverado 1500相比猛禽和公羊都更适合功用,所以内饰上看上去不够精致,这也是其被长期吐槽的一个点。

因此,在2019款车型上,设计师们对整车的内饰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其中包含了三个维度,高质量、高质感和高功能。

一方面是内饰材质应用更为考究,用料要比GMC Sierra 1500更高档,比自家的Silverado High Country也升级了一个档次。

另一方面是跟风当下乘用车的主流设计,配置了一个清晰分辨率较高的8英寸中控大屏。不过新款Ram 1500上搭载的大屏尺寸更大,为12英寸。

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新车内饰的配色采用了两种色调,前排座椅有多项调节功能,不过安全带高度并不可调,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地方。

2019年Chevrolet Silverado 1500系列的另一个重大升级是引擎的搭载,动力效能排在同级第六的位置。

入门级自然吸气4.3升V-6引擎的额定功率为210kW,扭矩为410Nm,5.3升V-8引擎的功率为265kW,扭矩为520Nm。这款V-8引擎配备了主动燃料管理系统,一个传统的气缸失活系统,在轻负荷下可以闭缸以节省燃料。

值得注意的是,Silverado也是第一个提供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半吨皮卡(2.7升引擎,额定功率230kW,扭矩470Nm)。

同样可用的是6.2升的V-8引擎,动态燃料管理额定功率高达310kW,同时拥有620Nm的扭矩。

变速箱方面,V-6和5.3升V-8引擎配备6速变速器以及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DFM 5.3升V-8引擎配备8速变速器,6.2升V-8引擎和3.0升柴油发动机将配备10速变速器。

在科技系统的配置上,新车也表现出色。新款Silverado比以往有更多的安全系统,包括盲区监控、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系统。

在试驾过程中,搭载V-8引擎的车型是最舒适的。其油门响应速度快(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同时在较为复杂的弯道或在半径逐渐减小的弯道外加速时,新车的操控能力和底盘的支撑力非常强。

需要提及的是,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是所有LT和RST车型的标准配置。这款引擎可能看上去很小,但八速变速器在让它在动力和灵活方面做得很好,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涡轮增压器的宽大尺寸和双蜗壳设计。

更小的引擎提供了重量的节省,为Silverado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有效载荷能力-比原额定负载多900kg。

在越野方面,全新的Chevrolet Silverado 1500 Trail Boss还提供了一个标准的Trail Boss悬架,它可以让底盘最低离地间隙提升50mm,同时换装31.5英寸的 Goodyear Wrangler DuraTrac全地形轮胎。

这样的配置之下,新车可以应对更为复杂的越野地形,包括炮弹坑和泥泞洼地等极端复杂的地形。

总结来说,虽然2019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并不显得那么豪华,在档次感上不如猛禽,但是内饰层面以及发动机上的改进,让其功能更强大,更加适配各类用车环境。

所以,这款车型更适合实用需求,当然如果是高配的Trail Boss越野版本也是一台出色的“大玩具”,随着中国国六标准实施日期临近,喜欢这一车型的玩家需要尽快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