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上海星品宝黎25 hours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19年05月20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5月19日,广汽新能源25 hours体验中心——上海星品宝黎”25hours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潘镜池、上海星品宝黎体验中心总经理奚玉龙等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开业仪式的盛况。上海是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最高的城市之一,在智能网联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领域位列国内领先水平。此次上海星品宝黎”25hours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意味着广汽新能源继续深耕新能源车市场的核心区域,并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带来“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全新购车和出行生活体验。

null


乐享时光 多一个小时的慢生活

如今人们的生活、工作节奏快,压力大,一天超8小时、一周连续7天的高负荷工作状态越来越成为常态。同时,更多的人在对时间的相对感知上越来越强烈。许多人都渴望能够拥有一个快乐的空间,让自己可以在碎片化的时间中给疲惫不堪的身体和心灵充充电。面对这样的“时间悖论”,广汽新能源以“时空虫洞”为核心,创造出“25hours体验中心”这一独创的渠道终端新模式。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以用户体验为先,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独属于他们、可随心所欲使用的空间,让他们在这里“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作为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的“新成员”,上海星品宝黎体验中心沿袭了”25hours体验中心”“前沿科技体验区”、“生活美学空间区”、“未来出行服务区”、“场景汽车展示区”四大特色功能区的设置,更在广汽新能源“25hours全时进化”的背景下,增设了一系列全新的服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以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100家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在全国各地服务于消费者。广汽新能源正在以更快的建设速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25hours体验中心”的贴心服务。这种颠覆传统4S店的全新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创造出了差异化体验,更好地传递出产品和服务价值,成为中国新能源车服务体系划时代的一笔。未来广汽新能源将继续对现有渠道持续迭代升级,增添更多科技元素,实现“25hours全时进化”。

在“25hours体验中心”里,消费者可以看到和感受到全新的形象,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行动,广汽新能源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高标准的服务平台,让用户在这里,暂时忘却繁杂喧闹的城市生活,享受舒适安逸的休憩空间。工作或许是为了生活,但生活从来不只是为了工作。放下工作上的快节奏,来25hours体验中心享受生活的慢节奏。依托25 hours体验中心,广汽新能源将服务更多的用户,打造“15分钟纯电出行圈”,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更多新能源汽车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

null


明星产品 护航品质出行

伴随着渠道建设的不断深入,广汽新能源亦在产品端积极发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智能出行体验。

刚刚在全国上市的Aion S是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自3月1日预售以来,订单数量持续迅猛增长,领跑同级市场。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聚合了五大技术优势: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和深度定制。这使得Aion S同时拥有多个业界“第一”的标签:包括自主研发并领先行业整整两代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全球第一款深度集成式“三合一”电驱系统,打造更高集成、更低能耗、更强动力;全球第一款应用最新一代“811”配方高性能电池,应用最先进的三元材料电芯,拥有更高能量密度(170Wh/kg)及更高安全性等优势;国内第一款实现纯电综合续航里程510km,超越油车;全球第一家实现量产交付L2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全球第一家汽车量产应用太阳能技术,打造出全球第一个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及为蓄电池充电;全球第一款深度定制化座驾,超16800种定制组合可供选择,用户更可参与个性化专属设计,在全球领先互动式定制工厂实现全程可视化见证车辆生产过程。

此外,Aion S还拥有广汽、腾讯强强联手打造并持续升级的广汽AI系统,0.245Cd的超跑级风阻系数,“人机共生美学”设计理念,“穿云箭”前脸和“鲸空间”座舱的气势与舒适。Aion S被媒体朋友定义为“最受消费者期待的中高级纯电轿车引领者的价值新标杆”。

null


而在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秀的Aion LX是一款以“豪华智能超跑SUV”定位的旗舰车型,是对中国纯电动车市场发展具有导向作用的豪华科技产品,且在续航、加速、智驾、舒适、空间等消费者最关注的技术领域实现了全面“领航”的硬核实力。Aion LX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成为全球首款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SUV车型,也是全球首款NEDC续航超600km的纯电SUV;同时,还全球首次应用前后深度集成式“三合一”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结合更轻量化、更高强度、更优减震的业界最先进钢铝混合车身架构,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性能比肩“百万级超跑”。此外,还拥有领先同级的2900mm轴距,结合“鲸空间”的造型设计,打造出引领同级的超大车内空间;更首次装备了CDC 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进一步提升行车舒适体验。Aion LX的发布标志着广汽新能源正在用科技重新定义豪华。

null


不断加快的渠道布局和Aion S、 Aion LX两款车型的强势到来,标志着广汽新能源的科技实力已达至世界级领先水平。此次“25hours体验中心”落户上海,正是广汽新能源一直以来对用户承诺的实力兑现。未来,广汽新能源25 hours体验中心会在全国更多城市落地,让更多消费者拥有“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