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引进国内的话 就照这样改 本田Passport推出露营版

2019年05月20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论体型,本田Passport露营版不像图中那台校车改装的露营车那么能装,但Ta的越野能力应该是数一数二的。

在现款Passport基础上,新车在前包围处增加了越野辅助灯以及金属护板,六颗裸露的铆钉彰显出浓厚的野性气息。

新车配备了一套Nitto Ridge Grappler系列AT胎,车尾还附带了一颗全尺寸备胎。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通过性,露营版车型在普通版Passport基础上将前悬挂升高了38.1mm,后悬挂升高了19.1mm。

车尾还配备了一只备用油箱,以备不时之需。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本田EU2200i发电机,可提供3.2至8.1小时的电力。

车顶带有折叠式帐篷,搭配伸缩式爬梯,只需要一个相对平稳的地面就能随时随地“上楼”小憩一会。

配图为普通版本田Passport,原厂外观自带黑化套件,你能接受没有任何镀铬装饰的本田吗?

配图为普通版本田Passport内饰内饰方面采用了风格更为大气的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造型层次感十足。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按键式换挡等配置。

本田Passport露营版对国内消费者来说还是太遥远了,不过好消息是,据此前广汽本田公布的2019年新车计划来看,普通版Passport或有望正式引入国产。如果消息属实,国产Passport将与更偏都市定位的本田冠道产生差异化,户外越野风格将成为Passport更适合的领域,这款露营版就是一个很好的改装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