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置排气的新思域只是弟弟?90后最爱!20万以下那些排气造型唬人的车

2019年05月20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大爷:“小伙子,你的车几根排气管啊?”

小编:“两根。”

大爷:“那不行,你看旁边那辆,这么多排气管呢,动力肯定比你的好。”

看着自己的488,我默默的流下了泪水。


当然这只是段子,我也没有法拉利。不过对于许多90后的新生代购车一族来说,车子自然是回头率越高、越拉风越好。而排气管的造型,也是许多人评价一辆车好坏的重要指标。毕竟,一个窈窕的背影也是可以给人以无限遐想的么。


不少厂商也是抓住这个痛点,在排气造型上大做文章,以往只会出现在性能版车型、跑车上的中置排气、四出排气,渐渐的在一些价位亲民的车上也可以见到了。那么,如果只有20万以内的预算,我们可以买到哪些排气造型唬人的车呢?

改款本田思域运动版


自从上市以来,思域就与同门师弟飞度一起组成了“超跑兄弟”,背负起了“秒天秒地”的重担。由于亲民的售价和丰富的套件,不少年轻人都喜欢买一辆思域来改装。


时至2019年5月17日,思域终于迎来了上市三年以来的第一次中期改款,这回本田干脆就直接把美版思域Si的中置排气搬来了。


外观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点,除了造型特别的中置排气之外,还新增了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配色——美版为Si车型独占的柠檬黄、涂黑的车身装饰件、小型扰流板以及运动包围。到底是官方套件,整体造型完成度非常高,视觉效果也比非运动款车型要战斗不少。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的设计与用料则基本没有变化,运动版车型新增了换挡拨片和红底色的传统仪表盘。配置方面,一键启动、双区恒温空调、六向电动调节座椅等一应俱全,属于同级正常水平。


高配上采用的搭载了本田Honda Link系统的中控屏虽然在流畅度和功能上都没有硬伤,但缺点在于不支持Carplay,而且明显与采用阿里斑马、百度阿波罗系统的平板电脑级车机已经不是一个时代的产品了。


思域最大的卖点自然是动力。依然是那台177匹、220牛.米的L15B8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原厂状态下就可以做到7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无愧“平民超跑”之名。


WEY VV6


如果说奥迪是灯厂,那么排气管厂无疑就是WEY了。据我所知,WEY应该是第一个全系标配四出排气的品牌。四个碗口大的排气管,开上WEY,你就是街上最靓的仔。而VV6作为WEY品牌新晋的销量担当,势必要在这里拿出来跟大家讲一讲。

看到VV6的第一眼,你一定会被它犀利的外观吸引。延续了VV5和VV7的家族设计,开着VV6,你一定会被街坊邻居询问到:“你这车得50几万吧?“


前脸大面积的熏黑装饰件是WEY车系的一大特色,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使得它与VV5和VV7区别开来。车高是VV6的一大亮点,达到了1720mm,甚至超过了大哥VV7。


这是因为VV5和VV7定位轿跑型SUV,而VV6则更偏向于一台传统的紧凑型SUV,高大硬朗的造型更符合大众审美。


内饰延续了VV5的设计,用料也保持了WEY品牌一贯的高水准,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仿皮。配色方面,除了纯黑内饰外还全新加入了棕色、米色的撞色的设计,在灯光下非常显档次。


在高配车型上,VV6除了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无线充电、电子档把、ACC自适应巡航之外,主动安全配置是它的一大亮点,预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都有配备,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VV6搭载了一台197匹马力,355牛.米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四驱车型可选。

吉利缤越运动版


要问搭载四出排气的最便宜的车是那台?就是它了,吉利缤越。脱胎于吉利自主研发的全球小型车BMA平台,缤越是一台彻头彻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尤其是这台运动版车型,它的的设计处处都告诉你:“来战吧。“


运动版缤越采用了吉利时光竞速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配和时下流行的撞色设计,再加上富有张力的车身套件,看上去非常有冲击力。


尤其是尾部,硕大的扰流板和底部的扩散器可能装饰效果大于实际意义,但那小型SUV中独一无二的四出排气可是实打实的真货,四个都能出气,在假排气满天飞的今天可谓是一股清流。

在收购了沃尔沃品牌之后,吉利的内饰也开始走起了北欧简约范。缤越的内饰也不例外,和车身同样采用了双色的搭配,红色皮质和银色拉丝面板很协调。


造型上则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得益于此缤越的前排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10寸中控大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全景影像等等都有搭载,只要你肯花钱上高配,这些全都有。


动力方面缤越运动版采用了沃尔沃吉利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动力输出177匹、255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个级别的小型SUV车型当中的动力水平可谓首屈一指。


写在最后

许多年轻人都希望自己的车开在路上可以与众不同、可以有很高的回头率。那么20万以下不用改装就能拥有性能车的般的排气造型,再加上良好的品牌口碑、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实用性,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车无疑是新生代购车一族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