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520表白国乒,刘国梁亲自揭幕,全新轿车奕炫正式发布

2019年05月20日 19:5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

在乒乓球这项运动中,中国人一直是以强者的身份出现。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匈牙利世乒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五个单项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世乒赛历史上第九次包揽全部单项冠军。

而不可否认的是,中国人之所以可以在乒乓球领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与全民参与密不可分。换句话说,中国推广与普及乒乓球运动,直接为该领域的出色成绩奠定了基础。

而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则一直在推广乒乓球运动上,不遗余力的发挥着自己的力量。

2019年5月20日,“风神助国球 以AI驭风潮”——东风风神携手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开启。

在发布会现场,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发布了“国球新风潮计划”。而根据此计划,在未来双方将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立体式的乒乓球推广活动,全面助力中国乒乓球运动在新时代下的普及与发展。

此外,在活动期间,东风风神还公布了D53定名为“风神奕炫”。

双方共同推广乒乓球运动

相信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有一个切身的体会,那就是从小到大接触乒乓球的机会特别多,而且在民间也不乏众多高手。

此前,就有一名号称“从小练就高超技术,打遍天下无敌手,可以说是生平从来没输过”的乒乓球爱好者在网络上公开约战,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在约战当天,其也与国乒选手刘诗雯切磋技艺。

由此可以看出,乒乓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之广。因此,推广乒乓球运动对于所有爱好这项运动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而在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发布的“国球新风潮计划”中,在未来双方将通过更加年轻化、潮流化的方式开展紧密合作。

其中包括“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展开国球系列推广活动。因此,通过这项计划,也给了乒乓球爱好者更多的参与机会。

对此,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表示:“未来,东风风神将与国家乒乓球队携手同行,通过开展一系列国球推广活动,积极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而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则表示:“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将大幅提升国家乒乓球队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加速推动中国乒乓球改革朝着职业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再掀国球新风潮。”

由此我们也相信,通过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的紧密合作,未来这项运动的爱好者将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乒乓球这项运动。

东风风神D53定名为“风神奕炫”

近两年,国潮崛起这个口号被越炒越热。而顾名思义,“国潮”就是国内本土潮流品牌。而在所有运动项目中,显然乒乓球最具代表性的“国潮运动”。

因此,当我们在发布会现场看到被定名为“风神奕炫”的国潮新秀时,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的合作实至名归。

据介绍,风神奕炫还原了此前eπ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采用“双燕-凌动”家族DNA与 “交互几何”家族设计语言,将中国美学与未来科技感进行融合。

而作为CMP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继承了WTCC/WRC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并且搭载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其中包括了APA全自动泊车、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辅助功能。此外,其还配备了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

可以看出,至少从资料上看,风神奕炫在“潮流”和“技术”上与中国乒乓球队不谋而合。

写在最后

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或多或少都参与过乒乓球运动,因此当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发布了“国球新风潮计划”后,对于这项运动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尤其是对于普通爱好者来说,有了可以进一步接触、参与这项运动的机会。

而对于风神奕炫这款车,从目前来看,其在造型和技术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其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