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出头买国六,这三款家轿性价比爆棚!

2019年05月20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目前国内许多地区已经确定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也让不少准备买车的消费者犹豫不决持观望态度,好在各大车企已经加快了国六车型的投放速度,如今即便你只有7万左右的预算,都能找到不少满足国六排放的车型,这其中既有合资又有国产,总有一款适合你!

丰田 YARiS L 致享

国六版售价:7.98-10.48万元

市场优惠价:6.68-9.18万元

国内在售的合资小型车不说屈指可数,眼熟的反正就那么几款,而要在其中找到一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更是难上加难,不过为了提前应对政策变化,广汽丰田在年初针对旗下多个车系推出了国VI排放版本,这其中就包括了YARiS L致享。

作为丰田双车战略中的一员,致享其实就是广汽丰田版的威驰,两者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脸造型不同,其余包括车身侧面和车尾几乎如出一辙,并且同样采用了国人钟爱的三厢造型,至于内饰也基本一致。在配置层面上,致享只能用朴素来形容,但最基本的ESC、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均有配备,空间在同级中也数一数二,况且这个价位就能买到一辆合资三厢车,配置反而成其次的了。

致享的国六版本均配备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驾驶感受则是典型的家用车调校风格。目前致享在市面上还有着1万左右的优惠,在主要竞争对手还未更新排放标准的情况下,它在部分即将实施国六的地区有着较强的竞争力,销量有望厚积薄发。

奇瑞 艾瑞泽GX

国六版售价:7.49-11.39万元

市场优惠价:6.49-10.39万元

在SUV大热的国内市场,自主品牌凭借着质优价廉的SUV赚得盆满钵满,但仍有不少品牌没有放弃体量巨大的家轿市场,其中就包括老牌车企奇瑞汽车,在继艾瑞泽5和艾瑞泽7之后于去年推出了全新中高端紧凑型轿车——艾瑞泽GX,并且在国六将至前及时更新至国六标准,加量不加价。

与之前两款家轿不同,艾瑞泽G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质感上要更胜一筹,并且定位于A+级轿车的它空间上优势巨大,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尤其是车长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水平,横向宽度也有优势。内饰设计则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配置上包括ESC、疲劳驾驶提醒、倒车雷达、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等在最低配上都可见,值得肯定。

国六版的艾瑞泽GX均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为156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出色的动力数据让它整体调校也偏向运动。目前艾瑞泽GX在部分地区已经有了1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颇高,对于预算有限但追求品质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 缤瑞

国六版售价:7.58-11.08万元

市场优惠价:7.28-10.78万元

吉利这几年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无论在SUV还是家轿领域都有建树,包括博越、帝豪等车型是叫好又叫座,但吉利显然不满足于此,毕竟细分市场也有着巨大的潜力,于是主打年轻运动化的缤瑞便应运而生,而在上个月为了应对部分地区即将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缤瑞也及时推出了国六车型,紧随市场风向。

与家用取向的帝豪和偏向商务的博瑞相比,缤瑞的设计风格完全就是照着年轻人的喜好去的,包括多彩车漆、溜背造型、低矮车身等潮流化元素,回纹式格栅则依然保持了吉利车型的高辨识度。内饰造型则十分简约清爽,但用料大多以硬质材料为主,质感一般,好在不同材质的搭配弥补了这一缺点,而在空间表现上,后排的腿部空间较为充足,不过溜背车身会让头顶显得略微压抑。

缤瑞国六版车型只搭载了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不如1.4T+CVT的组合并且起步加速时抖动也更大,但由于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我们只能去适应这些以往看似“大逆不道”的动力组合了。而由于新车上市,缤瑞目前最高只有3千左右的优惠,不过随着国六标准实施的日益临近,优惠自然也会随之增大,对于初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