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前驱车称号易主?雷诺梅甘娜RS Trophy-R破纽北前驱车记录

2019年05月22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雷诺新梅甘娜RS Trophy-R官方圈速视频

图为视频中车辆驾驶员Laurent Hurgon,他曾经驾驶梅甘娜III RS Trophy-R在北环赛道取得7分54.36秒的成绩。

新的雷诺梅甘娜RS Trophy-R相比Trophy版车型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观组件,新车取消的车头下方“三点”式雾灯组,红色的前扰流板搭配带有进气口的发动机舱盖,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也让车头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图为现款梅甘娜RS 300 Trophy版车型

梅甘娜RS 300 Trophy版车型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仅需5.7秒。而此次破纪录的Trophy-R版车型搭载有相同的发动机,官方对车辆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并采用重新设计的驱动轴。

相比梅甘娜RS 300 Trophy版车型,Trophy-R减重130kg,并配备有赛用组件,如Akrapovič排气装置、Brembo制动器、普利司通轮胎和Öhlins减震器等,猜测新车的黑色9辐轮圈也为减少车辆簧下质量起到关键性作用。

具官方消息,新的雷诺梅甘娜RS Trophy-R将限量生产“几百台”,于本周末的F1摩纳哥大奖赛上正式亮相,预计今年年内上市。本田Type-R曾于2017年4月创下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前驱车的圈速记录,并保持了两年之久,如今“最速前驱车”的称号被雷诺夺走,本田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