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感升级+满足国六排放 吉利帝豪领军版官图公布

2019年05月22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帝豪领军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主要针对前脸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较为明显的是,前包围贯穿式镀铬条的两端改为了“Y”字形设计,更富有视觉张力。

水滴涟漪回纹中网内部采用了竖向密辐式格栅设计,同时车标LOGO也换成了吉利最新的黑白样式,精致感显著提升。

顶配车型带有LED远近光大灯,科技感更足。其余车型均为卤素大灯,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

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换用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风格更加年轻运动。

配置方面参照现款车型,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高配车型还带有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新车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集成了高德地图、在线音乐/电台、语音交互等丰富的车联网功能,同时还支持手机远程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L四缸发动机,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具体动力参数有待进一步公布。吉利帝豪领军版除了内外精致感的提升,短期内的车辆保值率相对来说也更有保障。而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长期的家用好伙伴,并且生活在三四线城市,国五排放的现款帝豪也是不错的选择。根据老司机App真实成交价显示,现款帝豪有21%左右的优惠,性价比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