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4台车的名字都叫“Pro”,到底强在哪?最后一台厉害了!

2019年05月22日 19:50: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Pro”一词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因为在每天使用的数码设备中都有它的身影,比如Macbook Pro、HUAWEI P30 Pro、红米Pro等等。除了数码电子产品行业,现在在汽车行业中也刮起了用“Pro”来命名的浪潮。今天砖叔帮朋友们汇总了4款车名中带有“Pro”的轿车,一起来看看吧。

注*以下均为车名中带有“Pro”的车型数据。


作为老款秦的换代车型,秦Pro在2018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的全新设计语言,比老款秦的颜值要提升很多。车内配有可横竖旋转的中控大屏,标配导航、语音交互、娱乐系统、车载WIFI、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据很多车主实际体验下来,停车等人时候用竖屏刷刷“抖音”,还是非常“解闷儿”的。


该车底盘设计得偏低,在过一些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容易磕碰到。


领克03一共分为纯、型、劲三款车型,其中的型Pro和劲Pro分别为各自车型的高配版本。Pro版本相对于同车型的普通版本,在安全性配置、舒适性配置、驾驶辅助性配置上要更为丰富。此外,除了1.5T三缸版本,领克03 2.0T四缸(劲Pro版本)也在上个月正式上市。


领克03全系均需加95号汽油,在用车成本上会略贵一些。


目前在售的起亚K5 Pro是这代起亚K5的中期改款版本。新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小幅调整,前中网由之前的“点阵式”更改为了“直瀑式”设计,内饰多媒体系统增加了百度CarLife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0Ps和161Ps。


据不少车主反应,K5 Pro的仪表盘字体有些偏小。

其实“Pro”一词不仅会出现在普通家用轿车车名上,像奔驰这样的豪华品牌也开始衷情“Pro”一词。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发布了AMG GT旗下的全新车型——AMG GT R Pro,它也成为了AMG GT家族中性能最强的车型。新车车身带有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搭载了重新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85Ps。据悉,该车已于今年3月在德国工厂开始投产。


作为奔驰AMG GT家族的“性能一哥”,价格肯定也会较为昂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