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搭载百度DuerOS智能系统,续航超500km,12.39万起

2019年05月22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流行网络用语中,521代表着我爱你,代表着淳朴表白与朴素情话。也因此,许多年轻人选择在521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最爱的TA表白,北汽新能源也不例外。就在昨日(5月21日),以“当AI则爱”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EX3华南区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之窗举行,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39万-16.39万元。

null


当迎来初夏的江风走进发布会现场,所有来宾都被各种各样的插花表白、激光雕刻、家庭艺术照、鸡尾酒会所吸引着,不知不觉便沉浸在在爱的氛围中。

null


而当晚,北汽新能源EX3华南区上市发布会也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剧中拉开了帷幕,现场瞬间变成了表白现场,各国语言、各地方言、各行各业的“我爱你”表白燃爆全场,也充分表达了北汽新能源EX3就是作为表白华南客户的礼物,携AI而来。

null


北汽新能源EX3惊喜亮相

随后,在现场欢声笑语、爱意绵绵的氛围下,一辆闪耀着光芒的北汽新能源EX3惊喜亮相。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专属座驾,北汽新能源EX3诞生于纯电动专属平台,也是目前A0级纯电SUV领域续航里程首超500km的量产车型。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EMD3.0智能电控,配合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拥有“强动力、低油耗”的优点。再配合高效率的智能优化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60kW,0-100km/h加速仅需7.9秒,让驾驭更为随心,为车主带来了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null


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先进的全气候电池温控技术,能在零下25℃到高温35℃环境下正常运行,让充电更快、电量更足、放电更安全。此外,其配备的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可将回收效率提高到了22%-25%,从而延长125km的续航,使整车续航达到501-630km。

null


且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达尔文系统的第三款纯电SUV,北汽新能源EX3还搭载百度DuerOS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空调、音乐、搜索等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智能便捷的用车生活。

null


北汽新能源“2049计划”启动

2019年,北汽新能源提出了“2049计划”,其中特别提出了“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此次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X3,正是其为实现“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先锋产品。

null


作为连续六年取得汽车纯电动市场的销售桂冠,北汽新能源已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十年,并一步一个脚印从该领域到开拓者成为领航者。如今,北汽新能源更是建立起“3,4,5,6”产品体系,并在此次发布会上专门推出针对华南车主的优惠政策。

null


其中,会员车主只需66元即可享受:免费充电24次、免费道路救援4次、免费洗车20次、非营运车辆免费保养一次的会员福利。同时在华南地区购买EX3的前100名车主,皆可获得免费住宿两晚的优惠福利,这些用心都代表着北汽新能源对于车主的深切关爱。

不难发现,作为一款AO级纯电小车,北汽新能源EX3还是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其不仅拥有拥有前卫的设计风格,更拥有领先的科技配置和安全性能,再加上12.39万起的价格,更呈现出了它的诚意,相信未来其势将收获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