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大!好玩!价格低!还能再便宜点吗?能!(自主SUV篇)

2019年05月23日 0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如果你问轿车怎么选?相信很多人开口就是合资品牌的车型。但如果问你SUV车型怎么选,可能答案就不尽相同了。不可否认,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表现比在轿车上好了太多。杀手锏是啥?大!好玩!价格低!


想买SUV的车友们,下面这些车型正在优惠促销,入手一台国产品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哈弗H6

优惠力度:0.5万—2.3万

哈弗

首先要来盘一下的当然是“国民神车”哈弗H6,从销量数据上来看,4月达成28045辆的成绩,1—4月共卖出129938辆,虽然与最辉煌的时期不能同日而语,但第一把交椅的宝座在短时间内无人能撼动。

 

哈弗H6这款车就不用多做介绍了,基本上在购买SUV的消费者心中,它大概率的会成为备选之一。性价比高、市场保有量大、车型相较成熟等因素也是它畅销的原因。

当然“多生孩子好打架”也在这款车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前的红蓝标战略,不仅Double了H6的选择范围,也Double了消费者的脑容量。然鹅…不久后F系的空降,让红蓝标相对无言,然后红蓝标战略就此嗝屁。咳咳,扯远了。

 

来看看这款车型长长的选择list:目前在售的H6中,有1.5T 150马力、1.5T 169马力、2.0T 197马力三款动力组合,2018款和2019款红蓝标两种版本(含停产在售),共近30个配置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并不想有过多选择)

刨开停产在售的红蓝标车型,2018款运动版 1.5T车型和2018蓝标运动版1.5T车型的优惠金额相对较大,其他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优惠金额较小。


从全国范围来看,北京地区上述配置车型的优惠金额在2.3万;上海地区为2万;中部地区以武汉为例,优惠金额在2万;西南地区以成都为例,优惠金额在2万,并且有更多的车型可供选择;南部地区以广州为例,主要销售2019款车型,优惠金额0.65万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范围上看,2019款车型的优惠都较小,在0.5--0.65万之间。

 


吉利博越

优惠力度:1.8万—2.8万

两个月前,吉利博越就被爆出新款车型将于二季度上市销售,动力上将搭载与领克02一样,型号为JLH-3G15TD的1.5T发动机,内饰风格上以黑色为主,配备全新电子换挡杆。作为吉利倾力打造的爆款车型,博越刚面世就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支持,在新老更替之际,2018款车型也迎来了较大的现金优惠。

目前改款车型有1.8T 163马力、1.8T 184马力、2.0L 141马力三种动力配置,共12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与1.8T低功率为手动版车型,1.8T高功率版为自动版车型并配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从全国范围的优惠幅度上看,广州地区优惠金额最大,在2.8万元左右;北京、上海、成都优惠金额在2万元左右,中部地区的武汉在1.8万左右。

 


奇瑞瑞虎8

优惠力度:1.58万左右

 

2019年款瑞虎8将在本月底迎来新款上市,不得不说,改款后的瑞虎8在颜值和内在上都有飞跃式的提升,新款分段式前脸、全新设计的内饰和科技配置的增强,都让这款车型的竞争力大增。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99万—14.99万,相比老款有提升。在此基础上,还要再追求性价比的车友们,就可以选择目前在售的2018款车型了。

从在售的车型上看,目前提供1.5T 147马力的一种动力选择,但在座位数量上,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从实用性上看,还是选择5座车型吧,毕竟没人愿意蜷缩在第三排狭小的空间里,哀怨的看着前两排的你们嬉戏打闹。

从目前全国优惠力度上看,2018款的瑞虎8在全国的优惠金额在1.58万元左右。

 


广汽传祺GS4

优惠力度:2万元左右

作为广汽传祺销量最好的车型,GS4相对平均的综合实力为它赢得不错的口碑。辛勤耕耘市场多年后,GS4也将迎来改款,此前该车型也爆出路试的谍照,外观上将采用与GS5类似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从目前的2018款车型上看,有1.3T 137马力和1.5T 152马力两款动力,共18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也提供了四驱车型。从优惠力度上看,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金额在2万元,并提供贷款24期免息的金融政策,对于一款起价不到9万的SUV车型来说,诱惑还是很大的。

 


上汽荣威RX5

优惠力度:1.7万-2.5万

说实话,车尚书还是很佩服上汽集团的,愣是把名爵和荣威两个品牌盘起来了,撇开其他的不说,就这份“鱼死网破”的精神,就非常值得一些自主品牌的学习和膜拜。主打“互联网”概念的荣威,在SUV里近年来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目前的产品中,没有人车互动、智能网联的产品几乎不存在,怎么荣威就能拿着“俩2仨A”,打出了“王炸”的“一手好牌”呢?市场表现好,肯定有过人之处,对产品品质细节的把控、机动灵活的营销体系必不可少。


4月份,RX5以11752辆的成绩排在销量榜单的第十名,与第九名的逍客只相差30辆,不得不说厉害。2016年上市至今,RX5只经历了小改和新增车型,2019款目前已经上市,也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

2019款车型有1.5T 169马力和2.0T 220马力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提供选择。从目前全国的优惠力度来看,全国主要地区优惠金额在1.7--2.5万元之间。



以上各车型优惠如下:

 

车尚书

就目前来看,大多数自主品牌的产品依旧是走的“空间大、配置多、价格低”的路子,当然这也是他们的能够在SUV领域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重要原因。相比起合资品牌,特别是二线豪华品牌动不动就10万的降价,自主品牌表示从不玩价格虚高的那一套。


其实无论是WEY、领克还是造车新势力推出的高端车型,都表现出自主品牌迫切渴望向上发展的愿望。面对未来的消费者,价格或许是一个重要因素,但一定不是决定性因素。

*以上数据来自各地经销商,购车请以当地价格和政策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