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又上头条了 这次不在秋名山而是在拼多多

2019年05月24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520前夕,拼多多上架了一个秒杀活动——10台五菱宏光2018款1.5L S标准型,官方指导价为5.28万元,而拼多多秒杀价仅为3.49万元。用户仅需支付999元意向金便有机会下订抢低价。另外,还推出190台能够以4.99万元价格抢购的五菱宏光。

据悉,由于在秒杀开始前两个小时,这款秒杀商品已有超过22万人表示想买,5月19日下午,拼多多表示将追加600万元的现金补贴,将原本只限量10个的3.49万元秒杀资格增加到了400个。即便如此,神车五菱宏光依然被一抢而空,仅仅用时18秒,这400台秒杀价五菱宏光就全部售罄了。

null


陈小春、五菱汽车先后互动,提升活动热度

有意思的是,在秒杀活动开始前两天,5月17日的时候,香港歌手陈小春转发了拼多多这条秒杀活动的微博,拼多多对此用三个问号进行回应,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又一波评论。

null


而本次秒杀活动的主角,18秒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五菱大兄弟,似乎有些后知后觉,直到5月21日才在微博上跟进互动。这也不怪五菱,毕竟这是拼多多自己发起的活动,并未与五菱正式合作。不过五菱汽车借势发起了一波转发抽奖活动——“关注+转发这只山鸡,我们将抽三位朋友送出象征秋名山之神的「五菱宏光S」车标一枚!”并cue了拼多多和陈小春,也算是礼尚往来,继续延续着该事件的热度。

null


拼多多也能卖车了,车企去库存或有新思路

其实小编对拼多多的印象并不好,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在这个平台上买到山寨货和次品。不过此次秒杀五菱宏光的活动,是让抢购成功的消费者凭收到的核销码前往指定的4S店购车,购车完成后,在线提交购车资料,平台审核通过后发放补贴金。也就是说拼多多平台只是补贴你的购车款,新车还是到4S店去提的,这就让人放心了。

null


最近有不少车企都在响应汽车下乡、助力蓝天保卫战,各自推出优惠政策以实现去库存去产能目标。拼多多18秒售罄400台五菱宏光倒是给了车企们一个新思路,别光顾着在自家平台闷头做活动,中低端车型也可以拿到其他电商平台搞搞新花样。(文/钱溢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