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车当道,需厚积而薄发,奇瑞瑞虎8换芯,升级大制作

2019年05月24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一年前的北京车展,奇瑞将其融合了捷豹路技术的T1X平台下第一款车——瑞虎8正式上市,作为品牌下的当家旗舰车型,瑞虎8可谓是有着撑起品牌门面的重要任务,在一年后的上海车展上就带来了他在上市一年后的全新车型。

如今,2019款的瑞虎8将在5月28日正式上市,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都做了哪些升级吧。

null


首先外观上的升级不大,点阵式中网更换成多道镀铬横条式,看上去更加大气,下包围两侧全新设计了四个横条型日间行车灯组,与中网造型相呼应,也更增加了品牌辨识度。

null


大灯内部升级了全LED的大灯,并且带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这项功能可以说是在自动大灯之后,又一项可以评选年度最实用功能的配置了。

null


其他位置基本延续了目前的设计,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终于从假的变成了真正的双出排气,也许是为了突显它全新发动机的实力?

null


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的,全新的设计在更加简洁的同时,更兼具了美感,奇瑞的内饰设计一直是他的弱项,这次也算终于赶上了时代。

null


全液晶的仪表盘有12.3寸,功能很全,各项信息都能够在上面显示,导航功能也可以投影都上面,而且可显示的面积很大,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null


空调面板采用实体旋钮与触摸相结合的操作方式,营造出高级感的同时还保证了盲操作的可能性。

null


全车最大的升级当然要数他的动力系统了,奇瑞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国产里的佼佼者,这台奇瑞自研第三代1.6T发动机,最大197马力,290牛米,已经可以和一些2.0T的机型对抗,装配到这台大车上,也是绰绰有余的。

null


变速箱也由之前的六速双离合升级到七速,依然为著名的格特拉克公司提供,在平顺性上,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换挡结构也升级到最新的电子式换挡,档杆造型全新升级金属拼接的设计非常有质感。

null


总体来说,虽然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但是主要的内在部分却是升级得彻彻底底,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到的内饰部分,每天用脚踩下的每一脚油门,无不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舒畅感,这是相比外观的升级要来得更加直接的。

这么短的时间上新,其实对于品牌来说,并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可能会让一些已经购买的消费者有一种入坑的感觉,但是作为厂商,及时更新自己的产品,注入新鲜的血液,可以让一些新消费者看到自己的诚心。

之前已将公布了预售价11.99-14.99万元,最终我不知道会是什么价位,也许会有一些价格上的小惊喜,那样的话会让这台车有着更强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