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进口版便宜5万元 国产版沃尔沃XC40上市 售26.48万起

2019年05月24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国产版沃尔沃XC40官方指导售价表在2019年6月30日前,购车将享受提供5年用车无忧礼包(5年10次免费保养、5年原厂保修、5年随车管家服务)、20%首付18期零利率金融方案、2年免费保险等多项优惠政策。

图为沃尔沃XC40 T4 四驱智远豪华版国产沃尔沃XC40与进口版车型在整体外观上没有明显差别,斜贯中网经典的沃尔沃LOGO和“雷神之锤”大灯组辨识度非常高。

镀铬式行李架、下部黑色的车身护板,给新车增加了一些较为灵动的感觉。根据车型不同,沃尔沃XC40还将配有双色车身。

国产版沃尔沃XC40车身尺寸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新车除最低配车型配18英寸轮圈外,其它车型都将采用19英寸轮圈。

沃尔沃家族标准的“L”造型尾灯,“VOLVO”的LOGO,宽大的尾翼、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辆尾部动感十足,沃尔沃XC40的后备厢空间容积为460L,并配有非全尺寸备胎。

内饰依然延续了北欧风格的简约设计语言,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液晶触摸屏幕为全系标配,镂空镀铬的电子挡把造型十分别致,车舱内部设计流露着一种“性冷淡风”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全系都将标配无钥匙启动、驾驶模式选择、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双区自动空调、CarPlay、语音控制、倒车影像、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中高配车型将配有感应式电尾门、无钥匙进入、Nappa真皮打孔座椅、内饰氛围灯、360°全景摄像头、哈曼卡顿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国产沃尔沃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系统、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辅助、疲劳警示、胎压监测、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防翻滚稳定控制等系统,中高配车型配有Pilot Assist领航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后向碰撞警示等系统,顶配车型可选装自动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版沃尔沃XC40提供三款动力配置车型:T3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车型匹配8AT变速箱,T4和T5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国产沃尔沃XC40基于沃尔沃吉利共同打造的CMA架构平台打造,相比进口版车型31.59万元的起售价格,国产版XC40的起售价低了5万元左右,若你在考虑一款紧凑型豪华品牌SUV车型,国产后的XC40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