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X5 M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于今年8月投产 宝马X5 M50i、X7 M50i官图发布

2019年05月24日 16:11:1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两款新车型——X5 M50i以及X7 M50i的官图。两款车型均采用的是代号为N63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这两款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投产,X5 M50i的起售价为82150美元,而X7 M50i的起售价为99600美元。

买车网


买车网


X5 M50i将配备一套20英寸轮圈,配备275/45全季节缺气保用轮胎,同时用户还可选择21英寸和22英寸轮圈。而X7 M50i车型将标配22英寸的275/40前轮胎和315/35后轮胎。这两款车型前后轮都采用了轻质复合制动盘和带有M标志的蓝色卡钳,从而拥有强劲的刹车性能。

买车网


买车网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的是代号为N63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搭载带有M Sport差速器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X5 M5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而X7 M5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

买车网


除了动力的提升外,X5 M50i和X7 M50i的悬挂还经过M Performance的特殊调教。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衬套,弹簧和阻尼器设置都经过重新调整。此外,作为标准配置,X5 M50i配备了自适应M悬架,而X7 M50i则配备了双轴空气悬架系统,同时X5 M50i上也可选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144.89
中大型SUV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