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驰汽车盘活长安铃木 首款电动SUV年内上市

2019年05月24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5月24日,绿驰汽车与长安汽车在重庆签订战略合作。绿驰首款量产车型选择长安铃木作为联合制造合作伙伴,联合制造合作主体为长安铃木汽车2013年底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二工厂,该工厂被誉为铃木全球体系中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工厂之一,这些都足以满足绿驰汽车产品对于制造流程、制造品质的高标准。


null


长安汽车作为四大整车集团之一,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军企业,特别是在朱华荣总裁、何朝兵执行副总裁等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之下,高瞻远瞩,开拓创新,综合实力更是汽车行业首屈一指。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符合绿驰汽车“高品质入门、成熟化体系、共享式创新、互动式发展”的战略理念。

null


绿驰汽车在第一阶段将以联合制造的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绿驰汽车旗下代号为M500的首款纯电动紧凑级SUV将与在长安铃木第二工厂进行生产,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null


绿驰汽车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分售、出行服务等全价值链运营于一体的的新能源汽车高新技术企业,在整车设计、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车联网、轻量化等方面拥有较强研发创新能力。目前,绿驰汽车已申请了571项专利,其中263项专利已被授予专利权。

汽势传媒

这次传统车企和新势力造车联姻必将带来双方的互利共赢。结合各自的优势资源,绿驰汽车将快速完成产品上市计划,同时也助力长安铃木的转型升级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