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水就走!中国神车河南下线,市委书记点赞全民“打假”

2019年05月24日 22:04: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5月23日,南阳日报头版发文,《水氢发动机正式下线,市委书记点赞!》,文章称,这意味着车载水可以实时制取氢气,车辆只需加水即可行驶。

据报道,“5月22日上午,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氢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办公时,为氢能源汽车项目取得的最新成果点赞。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参加现场办公。”

在人类科技史上总有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影响着世界的历史进程。大国崛起看南阳,古有诸葛木牛流马,今有水动机扬名天下。

早在2017年8月,青年汽车就宣布全球首辆水氢燃料车正式下线,并宣称“不加油,不充电,只加水”就能行驶。由此世界科技史翻开了崭新一页,水变油项目我大南阳单方面宣布成功。

前天氢能源水动机下线的消息发布后,周四NYMEX原油期货收跌5.26%报58.19美元/桶,创两个多月以来新低;布油收跌4.56%报66.80美元/桶,两者均创年内最大跌幅。我大南阳“水变油”黑科技在竞争中扳回一城,让大洋彼岸瑟瑟发抖。

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个会讲故事的人。

主导这个大项目的是浙江省曾经的十大商业人物,全国人大代表庞青年。但最近几年深陷官司丑闻,多次因诈骗被法院强制执行。企查查数据显示,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涉及法律诉讼多达340起,裁判文书多达197个,大部分为借贷纠纷。该企业仅自身风险就有224个,关联风险则多达835个。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庞青年20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241次。

面对媒体的质疑,庞青年在对媒体的回应中表示,水氢燃料汽车技术已成熟,不会延缓南阳项目进程,并声称“事实摆在这里,不是瞎编的”。他声称,由博士、博士生导师等组成的队伍从2006年开始对这一技术进行研发,目前尚未申请专利,技术保密,研发成本保密,但加了水和料(催化剂)后,汽车能行驶300-500公里。

据悉,南阳洛特斯新能源项目规划产能为单班10万台/年,三班30万台/年新能源乘用车、3000台客车、3000台卡车及3000台氢发动机,该项目首期投资81.63亿元。

照这么说,中国核动力航母工程应该考虑把这个项目总工程师请过去,中国第一代永动航母就此诞生,加海水的航空母舰,简称水母。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看到“水氢发动机”“氢燃料电池”,就认为是伪科学。全国燃料电池及液流电池标委会副秘书长卢琛钰透露:

“它的原理是镁粉和水反应制造氢,抄袭了广东合即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华博士提出的‘水氢’概念。鉴于青年汽车的骗补黑历史,此次所谓南阳下线,估计属于资本运作的无良炒作。”

据哈工大化工学院教授熊岳平称,水变氢可实现,但尚未听闻加水跑车,须呈现车辆的技术路线和运作过程,否则无法判断其科学性。

也许人家还真是做了个成品,只不过包装了一下,但成品和量产还差很远很远。

你们董哥也建议让专业人干专业事,不尊重规律硬干硬上,加上各种炒作,别说其他国家会笑话我们,老祖宗在泉下也难瞑目啊!

这50亿的氢能源水动机项目看的我也心动,我这也有一个珍藏很久的传家宝项目要和大家说说:

那就是米田共(大便)动力汽车,这是个有味道的项目。

项目原理比较简单,主要是通过废弃物(大部分是粪便)产生甲烷,也就是沼气,借助沼气充分燃烧产生的热量让车辆启动行驶,全程零排放,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00hp(约合597千瓦)最高时速为300英里/小时。

你还真别说我忽悠你,丰田10年前就出了概念车,而前两年英国人还真造出了一辆大便巴士。

2017年伟大的国人在辽宁鞍山市废弃物处理中心也已经把概念落地成现实。这一举动震惊了国家环保总局,当时立即进行了实地考察。“废弃物处理中心的科研人员当场把这种垃圾沼气燃料应用在一台垃圾倾倒车上,并使其成功运行。”

虽然没有了然后,但这个项目还是获得了联合国全球环境基金近100万美元的赠款。

据报道,在南阳项目83.16亿元的总投资中,南阳市政府平台出资40亿元。而且该项目历经国家检验,各省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风险小回报大,原材料随地可取。

为紧紧抓住战略机遇,做大做强中国高端制造产业,争当全球能源领跑者,下一步我们打算开放加盟连锁,联合商界精英各届有识之士一起,打造2019赚钱好项目,技术营销管理我们对口支持,0经验加盟后顾无忧,绝对是21世纪小本创业绝佳项目,有没有要一起投资的?

市委书记会说“very good”的那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