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要进军房地产?奥迪宣布停产TT「禾颜阅讯」

2019年05月25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小鹏汽车要进军房地产?奥迪宣布停产TT;安全气囊或无故打开,本田召回13.7万辆汽车;日本法院即将开庭审讯卡洛斯·戈恩;2019福布斯品牌百强:汽车界丰田第一。】


小鹏汽车要进军房地产?

企查查数据显示,5月17日,广州小鹏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肇庆鲲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庆鲲鹏”),该公司注册资本474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创始人兼总裁夏珩,同时出任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工商信息显示,肇庆鲲鹏大股东为广州小鹏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3.84%,另一位股东为肇庆市高新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6.16%。而企查查信息显示,肇庆鲲鹏疑似实际控制人为何小鹏,总持股比例为24.6%。

对于肇庆鲲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注册成立,小鹏汽车于今日(5月24日)通过官方微博回复称,“感谢大家的关注,小鹏汽车无意进军房地产,成立这个公司是为将来肇庆工厂日常运营做准备。”

小鹏汽车要进军房地产?<a href=奥迪宣布停产TT「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525/98C885FE624791201A36A0E022A788362FDD42E7_size30_w640_h372.jpeg" />



奥迪宣布停产TT

据外媒报道,作为超越特斯拉成为领先豪华电动车生产商计划的一部分,奥迪表示将不再生产TT跑车,取而代之的是一款电动汽车。两座版TT 于1998年发布时获得了无数粉丝,但更重要的是其将奥迪塑造成为了一个设计先锋。TT帮助奥迪与以操控为导向的宝马和以舒适为导向的奔驰相区别,奥迪也因此开启了连续8年的销量领先趋势,但该记录在去年终止。

在星期四(5月23日)的年度会议上,奥迪制定了一项专注于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其中包括推出20款电动车型。奥迪表示,在2025年之前,该公司产品阵容将包括超过30款配备电力驱动系统的车型,其中20款将会是纯电动车型。

小鹏汽车要进军房地产?<a href=奥迪宣布停产TT「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525/727CBE7F880FE81B5894E2F3CA42D94B1D1FFC06_size37_w592_h408.jpeg" />



安全气囊或无故打开 本田召回13.7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本田汽车表示,将召回13.7万辆SUV,其中有11.8万辆都在美国地区,另外1.9万辆在韩国和加拿大。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发生三起本田汽车的安全气囊突然打开导致受伤事故。本田表示,将召回2019年款CR-V,以替换方向盘线束和安全气囊防护系统的电缆卷筒。此前,有六辆本田车的驾驶员安全气囊在未发生撞车事故的情况下意外打开,但本田表示,目前尚未有因该故障而导致的撞车事故。

小鹏汽车要进军房地产?<a href=奥迪宣布停产TT「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5/2019/0525/3B3DDC614DD3585A1966C860E60BF5208BFEF07F_size29_w548_h325.jpeg" />



日本法院即将开庭审讯卡洛斯·戈恩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前雷诺-日产总裁卡洛斯·戈恩本周将在东京地方法院接受开庭审讯。为了避免刑罚,戈恩将全力证明自己的清白。

东京地方法院第17刑事法庭在本周四举行了开庭前听证会,听证会开始之前戈恩拒绝接受一切采访。与戈恩一同被捕的前日产公司高管格雷格·凯利将与戈恩一起受审,凯利在被捕前曾担任日产CEO办公室的负责人,目前针对凯利的指控较少,但是法院拒绝了戈恩律师单独审讯凯利的请求。戈恩的律师表示将在庭审时向法官提问为何不审讯日产公司现任CEO西川广人,因为戈恩的福利酬薪等通过了西川广人的批准。

小鹏汽车要进军房地产?<a href=奥迪宣布停产TT「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525/293037D15852047A2081FF775D169AC9A7D4357D_size42_w637_h382.jpeg" />



2019福布斯品牌百强:汽车界丰田第一

近日,福布斯发布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The World’s Most Valuable Brands)。汽车领域11个品牌入选,其中排名最靠前的丰田位居榜单第九位;紧随其后的奔驰宝马分列第17、第21位。

汽车领域入围品牌如下:

第9名 丰田

第17名 梅赛德斯-奔驰

第21名 宝马

第28名 本田

第41名 奥迪

第48名 福特

第62名 保时捷

第63名 雪佛兰

第72名 雷克萨斯

第81名 日产

第94名 现代

有趣的是,饮料业虽然只有4个品牌入选,但排名相对集中;并且排名最后的红牛甚至超越了雷克萨斯日产等汽车品牌。

榜单中的最大赢家应属科技品牌,总计19个品牌上榜。除了苹果连续9年问鼎冠军,前五名无一例外均为科技品牌。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