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开车被拦车内景象让人哭笑不得 交警:以为只会发生在想象中

2019年05月25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网上曾经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有些人表面看着光鲜亮丽,其实背地里船袜都已经滑到了脚底”。

相信很多人对这句话都深有感触,因为这就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有的人你别看他面儿上收拾的干净利落,瞧不出一点毛病,但那些被掩盖的地方却让人大跌眼镜。

null


其实这句话不光可以用来描述穿着打扮,还能运用到很多其他的地方。就比如我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有些司机在车外看很正常,但车内被挡住的部分绝对能让你大吃一惊!

null


前几天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街头,就出现了这样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连交警看到都惊呆了!

null


事情是这样的,当地交警在执勤的时候,发现了一辆没有按照规定挂牌的蓝色越野车,于是他们当即将这辆车拦下检查,而当司机打开车门后,车内的景象让交警笑出了“开水声”。因为这辆车的内部比一般的车都宽敞很多,里面除了方向盘、挡杆、两边的安全带和一把小凳子外,就再没有其他东西了,整辆车就像是一个“行走的空盒子”一样。

null


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的情景,却真实的出现在我们的身边,着实让人哭笑不得,就连当时的执勤交警都说,一直以为这种车只有想象中才有,没想到这位司机还真给开出来了。

null


后来据司机自己交代,这辆越野车是他不久前在二手车市场买的,因为车子存在一些问题便将车内的座椅全拆了,而被交警拦下时他正开着车准备到修理厂去维修,因为修理厂离得不远,他便想自己开慢点把车送过去,谁知半路上就被交警拦了下来。

null


这位司机的做法不仅严重影响驾驶安全,还违反了法律条例,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的相关规定,交警依法对他进行了相应的处罚,并采用安全的方式将这辆“行走的空盒子”送到了修理厂维修。

null


意外的来临从来不会给你留有准备的时间,他们往往都发生在一瞬间,快到你来不及反应。而每个事物的存在都有它的必然性,就像汽车的每个部位都有它的作用一样,即便只是消失一小会儿,也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安全驾驶是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真正能做到的却不多,像上面这位司机一样大胆的也不在少数,他们总是以小概率事件为由头,抱着侥幸心理做着最危险的事,但往往只有被半路拦下,或者真的发生意外了才知道悔改。

对于每一位司机来讲,安全驾驶不是说说而已,得真正放在心上,这不仅是对你自己的安全负责,更是对过往路人的安全负责,就像《流浪地球》里的那句口号一样,“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