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6月底亮相预计年内开售 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视频

2019年05月26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视频。

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虽然预告的内容并不多,但是从视频的内容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更为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及较为低矮的车身设计。值得一说的是,宝马8系Gran Coupe依然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相信它的车身重量更低,预计也会有更好的操控性。

宝马8系Gran Coupe会使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前大灯会变得更加细长,同时灯组内部结构也会和宝马8系双门版采用相同的设计。

动力方面,宝马8系Gran Coupe预计上市后会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并未公布。宝马M8 Gran Coupe预计配备宝马全新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新一代ZF 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参考宝马8系Gran Coupe路试车谍照来看,新车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同时B柱后的溜背角度也不大,小哥预计Ta会比6系Gran Coupe有更好的后排头部空间。

宝马8系的回归不仅能丰富旗下车型的产品序列,同时也给AMG GT四门版和Panamera带来了强有力的竞品车型。全新8系Gran Coupe将于6月底慕尼黑宝马峰会发布。参考Panamera 3.0T车型97.30-12.60万元的售价区间,预计全新8系Gran Coupe未来的售价也会与其相差不大,小哥会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新车更多的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