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总算是开窍了,大7座SUV不足5万,拉人载货比五菱还实用

2019年05月26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长安总算是开窍了,大7座SUV不足5万,拉人载货比五菱还实用

长安这两年发展可谓是相当迅猛,特别是全新SUV-CS55的发布让长安着实是火了一把,靠着酷似路虎的外观以及低廉的售价,当月销量达到11450辆,是继CS75后的又一款热销过万的车辆。靠着走众泰的山寨之路,让这个自主品牌老大哥长安在SUV领域站稳了脚跟,仿佛国产品牌,只要是走上模仿之路的,都能走倒不错的销量。之前的陆风极光,还有众泰保时捷都是靠着抄袭爆红的车型,在长安尝到甜头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继CS55后的长安欧尚X70A又仿起了路虎发现4,才卖4.99万比五菱神车还要亲民。

null


欧尚X70A的整体设计都与路虎发现4露出一则,方方正正的造型非常硬朗,尤其是车头的设计更加有力量感。虽然算不很激进但也不落伍,中网的矩阵的镀铬设计还是比较有质感的,其实很车主都买欧尚X70A当面包车的使用,为什么这样说呢?那就得提一提该车的空间表现了。

null


欧尚X70A基于反正的车身造型这赋予了它拥有强大的内部空间表现,整车长宽高为4620×1770×1820mm,轴距也达到了2750mm,这样尺寸要比五菱还要大,所以把座椅都放倒的情况下,要比五菱还能装。尾部的设计也是方方正正,所以上下货的时候更加方便。至于外观的设计还有比较有档次感,相比五菱而言不会显得那么廉价,开出去也比较有面子,可以说是宜商宜家了。

null


null


来到内饰的话,整体的立体感很强烈,虽然都用硬塑料材质制造,但细节方面的做工也不会觉得很廉价,不足5的SUV还是比较良心的。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的比较大,所以手握感也比较舒适,更值得一提,座椅的设计都采用软性材质,而且座椅的设计非常大符合人体学设计,所以在跑长途的时候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在配置上也比较丰富,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车载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一一俱全。

null


动力方面,欧尚X70A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最大马力为107匹,至于扭矩为145牛米。说真的这样动力还是比较肉的,越野肯定不行的,对于拉货载人完全没问题,基于它是大7座SUV所以离地间隙为195mm,因此过一些烂路还是非常舒坦的。

null


null


这么低廉的价格就能入手一台国产版发现4,还是相当划算的,而且比五菱宏光还能装货,对于小老板而言简直是个福音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