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RAV4对比2019款马自达CX-5,火力全开

2019年05月26日 19:2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丰田RAV4对比2019款马自达CX-5,火力全开

丰田RAV4马自达CX-5,一提到这两款车,不用等我来比较,网友们就先“打”起来了。

“CX-5坐不下!”“RAV4内饰遭!”等一些的热心评论先炸开了锅。其实,在大多数国人眼中首先最看重的是车的空间,但就空间上来说谁也不能否认荣放确实比CX-5强。但是现如今国内年轻人的购车能力的提升,空间就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反而注重的是一个炫酷的外观和刺激的动力。正是因为这两种态度的人存在,所以这两款车不由自主的被推向风口浪尖。

null


外观方面

2019款丰田RAV4外形方面看起来更加硬朗、更加具有肌肉感,其皱眉格栅、四四方方的轮拱和直立式车顶,使得车身视觉效果非常强大,运动感觉比以前增加了不少。

null


不可否认2019款CX-5的外观有着强大的吸引力,造型方面借鉴了它的“大哥”CX-9的一些设计元素,更加有神的大灯配合上鲢鱼大嘴造型很有个性。加上特别调配的魂动红金属漆,骚气十足。

不得不承认,19款的RAV4外观确实要比之前漂亮的多,但是遇到了CX-5这样的对手,外观上仍然处于劣势。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19款马自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2019款全新第五代丰田RAV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0*1895*1690 轴距为:2660mm

这么看来,长宽高皆大于CX-5,后排乘坐空间也比CX-5富裕不少。

null


内饰方面

全新CX-5在用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包裹,为了更好的静谧性,新车前门采用了双层玻璃,后门板以及中控台接缝等都增加密封条地方,使得整车的隔音降噪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null


19款RAV4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除了标配之外,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SofTex仿真皮革内饰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null


肉眼看,还是感觉马自达的内饰要好一些,不过19款的RAV4显然不吃什么大亏,更何况,它空间大啊。这对一些想要家用车的人群,简直就是杀手锏,而且两车的配置方面都不弱。

动力方面

最重要的来了——动力,这一战要是把距离拉开了,那差距就是致命的。车毕竟是车,再好看,再空间大,它得能开。先说马自达CX-5,目前搭载了2.5L机,同款机在马自达CX-9马自达6中也有搭载,最功率可达227Ps。辅以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的峰值扭矩,

null


另外,新车部分车型还搭载了6AT箱和全轮。

19款丰田-RAV4荣放搭载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192N.m ,最大马力为:151Ps 。发动机材质为全铝合金材质,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变速箱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null


相信大家看过数据以后心里会有一把尺子了,权衡利弊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全新19款马自达CX-5,外观时尚,动力强劲。20万的预算,不得不说是年轻人的首选;19款丰田RAV4,内饰和外观都做了弥补,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家用车,性价比很好。如果家用,在这个售价区间也可以说是王者,而且它的三大件要比CX-5便宜不少,这可能也就是CX-5的销量永远也撼不动荣放的原因之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