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路虎发展之路受挫 新款F-TYPE前来冲喜?

2019年05月28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如今国家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国民消费观念的转变,进一步推动了豪车细分市场的发展,像BBA、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无疑都是最大的受益者,不过即便是在大环境的带动下,一些品牌仍然显得有些“吃力”,捷豹路虎就是其中之一。

null


在2019年1-4月,捷豹路虎的全球销量为19.18万台,同比下滑了9.1%,其中在华地区的累计销量为2.85万台,同比更是下滑了43.4%,当然这也不无原因,据统计,自2017年以来,捷豹路虎在华召回的问题车辆已达到了28.7万台车,而同期的销量仅为27.85万台,这使得其口碑大受损伤。今年5月20日,捷豹路虎财报显示,去年公司的年亏损金额达到了263亿元,全球销量的持续下滑加上在国内市场的“备受打击”,为此捷豹路虎宣布裁员涉及6000个岗位,并计划在今明两年大幅度控制成本支出。

null


前不久公布的全新发现神行官图,成功让路虎上了一波热搜,毕竟新车的变化之处颇具亮点,而捷豹方面也不甘落后,新款F-TYPE的出现也势必要为自家公司冲冲喜。

外观动力得以升级,新款F-TYPE谍照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新款捷豹F-TYPE的路试谍照图,尽管车身被包裹得相当严实,但依然能看出新车的外观变化较大,其前脸的大灯组改为了细长造型,使得车头看上去更为犀利。车身侧面加入了些许线条,以彰显肌肉之感,尾灯的尺寸也有所“缩水”,除此之外,其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四出排气式布局,整体来看,新车与近期改款的捷豹XE轿车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少了现款车型的那份圆润感,但整体肌肉感却有所提升。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淘汰长期以来使用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在动力方面会更为强劲,另外,其还将继续提供2.0T L4以及5.0T V8两种动力,而传动方面全系将匹配8AT变速箱。

null


扩大市场覆盖率,新款F-TYPE再添一把劲

如果把眼光放在当下,那么F-TYPE必然是捷豹的当家跑车,作为D-TYPE等车型的“继任者”,F-TYPE很好的继承了前辈们的传统,在2019款车型到来之前,F-TYPE的售价区间为79.8~203.8万,价格跨度相对较大,而主要区别在于动力方面,其高配车型所搭载的是5.0T V8发动机,这使得其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保时捷911身上,毕竟从动参数以及价格方面,二者在同一水平线上,而其低配车型又不忘抢夺718的部分市场,当然捷豹的野心还不止于此,在2019款车型中,其增加了2.0T新车型,更是将价格下探到了58.2万,也因此将矛头伸向了豪华品牌入门级跑车范围之内。

null


F-TYPE这款车同时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可谓“身兼多职”,一方面能够给予奥迪TT宝马Z4这类入门级跑车足够的压力,而另一方面又能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这或许就是捷豹所打的如意算盘吧。此次新车不仅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不得不说未来的它或许能成为F-TYPE提高性价比的助推器。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捷豹旗下的“当家花旦”,F-TYPE一直以迷人的声浪、动感且带有英伦风情的造型,深深吸引着消费者,当然最重要的在于其价格跨度较大,能够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而此次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出了较大升级改变,倘若能在价格方面做到更有诚意,那么F-TYPE的竞争优势也将大幅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