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5上市,性价比超高,别老盯着本田冠道不放了!

2019年05月28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2018年红旗品牌全年销量达33025辆,同比增长623%;2019年一季度,红旗销量为12231辆,同比增幅为713%;今年4月份红旗携3款全新SUV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null


5月26日,红旗全新中型SUV红旗HS5正式上市,售价为:18.38万-24.9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四驱车型。下面,小智为大家解读下红旗HS5的新车亮点,同时给出购车建议和市场分析。


null


null


null


红旗HS5的外形设计比较端正大气,同时不失时尚气息。细节方面,红旗HS5的前脸采用了红旗标志性的倾瀑式前格栅,格栅中央和机盖上的“两抹红”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前后LED灯组的造型颇为犀利;轮毂上为红旗最新的LOGO标识,尾部则为经典的汉字“红旗”标识;此外整车硬朗的线条也流露着硬汉气质。


null


null


车身尺寸部分,红旗H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在和同级的探岳、冠道以及探界者等竞品对比时,红旗HS5在高度和轴距方面处于上风。


null


内饰方面,红旗HS5则是不遗余力的彰显其豪华感和科技感。中控、门把手等位置采用了碳纤维饰条、镀铬条等材质,座椅除了最低配,其余版本均采用Nappa真皮+Alcantara拼接座椅;仪表和中控屏为双12.3英寸液晶屏联动的形式;中高配版本还搭载了BOSE音响、多色氛围灯、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是一款6AT变速箱;其高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并具备经济、舒适、运动、雪地以及越野等5种驾驶模式;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版本还配备了可变悬架功能。


null


红旗HS5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并且有2款为四驱版本。下面,小智根据具体配置差异给出购买建议。


null


首推:售价为18.38万的2019款 2.0T 智联旗悦型。首先红旗HS5全系动力组合是一致的,均为2.0T+6AT(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虽然该版本是其入门版本,但是配置相当丰富甚至有点越级。其中比较有亮点的配置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双12.3英寸液晶屏、远程启动、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语音识别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自动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次推:售价为19.98万的2019款 2.0T 智联旗享型。虽然该版本车型比入门版贵了16000元,但是多出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背厢、皮/Alcantara混搭座椅、主驾驶腰部4向调节、副驾驶腰部4向调节、电动后背厢位置记忆、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语音识别控制天窗、12喇叭、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多色氛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这些配置等加入提升了驾乘的舒适度、安全感和档次感。


null


null


市场背景:小智也提及了红旗在去年提前完成年终目标,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达1.33万辆,同比增长780%。如此强劲的势头,为红旗今年的新车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基础;2019年是红旗的“SUV之年”,除了HS5之外,红旗纯电动SUV E-HS3和大型SUV HS7也将陆续上市。


null


产品剖析:红旗HS5造型上满足了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需求,细节也有家族特质;内饰双12.3英寸液晶屏以及Nappa真皮+Alcantara拼接座椅等配置彰显了其豪华感和浓烈等科技氛围;其2.0T版本的性能在同级中也数上乘;从预售20万-27万元到正式上市的18.38万-24.98万元也看得出红旗HS5为了“走量”的努力。

竞品分析:从18.38万-24.98万元的定价看,红旗HS5就是冲着合资品牌去的。小智认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探岳、雪佛兰探界者别克昂科威本田冠道等合资中型SUV,因为其定位一致,价格有部分重合。坦白讲,拼“性价比”红旗HS5是优势极大的,但是上述竞品无论是市场群众基础还是品牌影响力都要比“初涉SUV市场”的红旗要厚重。未来红旗HS5能否在中型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