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买车的别急!又一大波新车很快就要上市,抢先看!

2019年05月28日 19:50: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工信部第32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正式对新产品进行了公示。在《公告》中,我们查询到了多款新能源新车,这些新车很快就要上市,有意入手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不妨留意一下。

比亚迪e2是e系列第二款车型,定位纯电动跨界两厢车,早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将于年内正式上市。e2前脸采用了最新的“龙脸2.0”的设计,前格栅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样式选择,贯穿式尾灯下方还贴上了“Build Your Dreams”的字样。从申报信息来看,e2还可以选装不同颜色的侧裙和前后包围。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 ×1760×1530mm,轴距2610mm。动力方面,e2搭载一台70kW的前电机,最高车速130km/h,预计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

欧拉R2是欧拉汽车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新车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微型车,今年内上市。R2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长度和轴距略大于欧拉R1。根据申报信息,该车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日间行车灯和不同样式的中网装饰和轮圈造型。动力续航方面,欧拉R2配备一台35kW的前驱动电机,最高时速102km/h,具体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荣威Clever是荣威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从车身“EV CARD”标识来看该车前期将会主要供给分时租车平台。从申报图看,Clever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前后下包围都采用了C字形设计元素,加上“十字形”后尾灯,整车外观很个性。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1531)mm,轴距为2000mm,提供车身双侧贴花、黑色鲨鱼鳍天线和多种轮圈样式选择。新车搭载37kW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100km/h,具体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ENCINO昂希诺是北京现代去年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其纯电动版车型的官图在猪年春晚上短暂亮相过。纯电版昂希诺与海外版现代KONA EV的设计风格基本一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和封闭式格栅。昂希诺纯电版的长宽高为4195×1800×1580mm,轴距为2600mm,与燃油版车型一致。另外,新车搭载一台150kW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达到170km/h,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其续航里程达到450km。

易至E180是易至汽车旗下的最新车型,采用了易至品牌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长宽高分别为3500×1646×1450mm,轴距2340mm,整体尺寸比此前已经上市的易至EV3略小。新车的车尾用了大面积玻璃材质,两侧尾灯组为直立式设计,相比易至EV3时尚感更强些。动力方面,易至E18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0kW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100km/h,电池容量暂未公布。

赛力斯(SERES)是小康股份旗下的新能源品牌,SF5则是旗下首款车型。SF5有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车型,这次申报的是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增程式混合动力版的SF5外观与纯电动版一致,长宽高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排量为1.5L、功率为82kW的增程器,申报油耗值为1.1L/100km。值得一提的是,SF5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此前上海车展SF公布了预售价区间为27.80-45.80万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VV7 GT是VV7的轿跑版车型,此次申报的是插电混合动力版本。VV7 GT PHEV外观延续了VV7的风格,同时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mm,轴距为2950mm,轮毂可选装。根据申报信息,VV7 GT PHEV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7kW,预计依旧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还搭载驱动电机。

名爵eHS是名爵H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外观内饰都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将于今年6月底前上市。eHS的中网可选装6种不同样式的“e”标识,前雾灯装饰圈、前中网、前包围下护板、车门下装饰条均有两种样式可供选择。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4kW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90kW的电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

来自五湖四海的有车以后粉丝朋友们,编辑CCY的个人粉丝群现正式开放,火速进群一起聊车、一起交流。还等什么,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快快到碗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