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越野,能载物,这几款车带你游遍天下

2019年05月29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国家对皮卡车型的解禁,很多消费者都开始把眼光投向了这类车型。因为这种车型不仅有着尾部长长的货斗,还有十分不错的四驱系统以及大梁车身,它们的实用性是单一的SUV或轻卡车型无法比拟的。

江西五十铃-D MAX

厂商指导价:14.48-21.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4.48-21.98万元

五十铃的D MAX是15万级皮卡市场的引领者,在消费者只认识日产D22这类老古董的时候,它给国内皮卡爱好者带来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四驱系统。让消费者充分认识到皮卡车型的强大。D MAX的外观比较憨厚,各处设计都用圆滑的线条去过渡,不像高级别的猛禽、坦途等车这么凶悍。

五十铃D MAX的内饰设计再“皮卡界”中还算是比较前卫的,中控也主要以硬塑料材质为主,不过这也是同类车型的主流。整车空间表现还算不错,175cm的体验者能在后排还能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中间凸起的地台也不高,双脚放在上面的坐姿还是能够接受的。

五十铃D MAX搭载了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在同级车中可谓是无对手的存在。在1800rpm-2800rpm的转速下,整车有着十分不错的动力输出。对于这种强调扭矩的车型来说,越野或者拉货是十分轻松的。

日产-纳瓦拉

厂商指导价:13.98-18.78万元

优惠后价格:13.98-18.78万元

之前一直靠着元老级皮卡-D22赚钱的日产,继D MAX之后,也开始向皮卡市场发力,推出了其D22的全新换代车型-纳瓦里。比起五十铃 D MAX,纳瓦拉的造型更加魁梧,周身的肌肉线条完美显示出整车大气硬朗的风格。

日产纳瓦拉的内饰十分的朴实,整体造型符合日产的家族化设计,比较居家,不过倒不像日产家用车那样,有着柔软的触感,用料主要以硬塑料为主。纳瓦拉的乘坐空间比D MAX要小一些,其缺少了后排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等舒适性配置,不过后排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还是稍微弥补了刚刚所提的缺陷。

日产纳瓦拉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虽然动力参数比D MAX要小上不少,但由于汽油机高转速发力特性,纳瓦拉的加速成绩并不会比D MAX慢太多。但是在越野的载货能力上,它离D MAX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上汽大通MAXUS-大通T60

厂商指导价:8.38-21.38万元

优惠后价格:8.38-21.38万元

T60是上汽大通的首款皮卡产品,直瀑式的中网看上去十分大气。另外,它在尺寸上比同级的纳瓦拉和D MAX要大上一圈,霸气感十足。T60带自动远光功能的全LED大灯非常之精致,也是同级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大通T60的内饰比前面两辆车要更精致一些,虽然材质以硬塑料为主,但其加入了一些银色装饰的点缀,且中控大屏分辨度更高,显示效果也更细腻,带语音控制功能的斑马智行系统也完全顺应了时代的潮流。T60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水平与D MAX类似,不过其座椅更为舒适,后座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大大增加了整车后排舒适性。

大通T60主力车型搭载了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发力特性与五十铃D MAX有些类似,中段动力随踩随有。不过它的NVH在三辆车车中表现比较一般,高速风噪较大,且转速超过2500rpm后发动机噪音比较明显。如果想得到更好的发动机NVH和提速感受,选择2.0T的汽油车型会是更好的选择。

懂哥说

五十铃D MAX有着同级最强的动力系统以及四驱系统,对于喜欢穿越的车友们是个极高的福利。日产的纳瓦拉在动力规格上比不上其他两款车,但是它拥有不错的NVH,且在日产品牌的加持下,他将有着更好的保值率。大通T60是身尺寸非常大,也是配置最丰富的车型,更适合紧跟潮流的年轻人,如果你需要更大的载货空间,且比较少走越野路段,那这辆车是非常适合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通T60
大通T60
指导价:9.98-19.98万元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9.98
皮卡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