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折豹实锤?曝极光、捷豹员工价,降10多万太惊人!

2019年05月30日 14:4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众所周知国六即将实施,近段时间曝出了不少内部员工认购价,比如"上汽30亿红包"、"一汽员工内购价"、"上汽大众员工半价购"……近日,"七折虎八折豹"也在网上传出了一份员工内购价。

null

在网上传出的文件上,捷豹E-Pace、揽胜极光部分车型的折扣后价格快达到了五折。

16万买捷豹E-PACE,25万买揽胜极光

null

这次捷豹路虎内购价的车型主要是E-PACE和揽胜极光,其中E-PACE P200 AWD原市场指导价281800元,折扣后价格达到了163444元;E-PACE S P200 AWD原市场指导价315800元,折扣后价格达到了183164元;E-PACE HSE P200 AWD原市场指导价385800元,折扣后价格达到了223764元。

null

揽胜极光2.0T 240PS SE智耀版原市场指导价442800元,折扣后价格达到了256824元;胜极光2.0T 240PS SE DYNAMIC智锐版原市场指导价491800元,折扣后价格达到了285244元;胜极光2.0T 240PS SE DYNAMIC致动版原市场指导价539800元,折扣后价格达到了313084元。

将近五折的内部员工价,让原本高高在上的捷豹路虎也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虽然此次车型都是针对国五的库存车,但是也十分让人羡慕。

捷豹路虎在华日渐式微

随着7月1号国六标准大限临近,越来越多的车企快要被逼疯了,此前已经借着"汽车下乡"、"增值税下调"的政策进行了一波降价救市。然而消费者并不买账。据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50.8万辆,同比下降16.9%,环比下降13.8%,1-4月累计销量为659.5万辆,同比下降11.9%。自去年6月开始,国内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已经连续11个月出现同比下滑。

null

在大环境下行国六逼近的大趋势下,不仅自主品牌、三四线品牌日子不好过,连大众也压力重重,而本就在华日渐式微的捷豹路虎也难免步履艰难。

据相关数据统计,捷豹路虎2018年全球销量达到592708辆,同比下跌4.6%。全球市场的下跌其实不算什么,在中国市场的暴跌更显示出了捷豹路虎面临的真实困境。

去年一整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为11.48万辆,同比暴跌21.6%。要知道的是,去年在华的大多数豪华品牌都是逆势增长,甚至有品牌的增长率达到了30%以上。而捷豹路虎在销量困境的情况下,降价促销也成了其在华的选择,由于降价厉害于是"七折虎八折豹"成了捷豹路虎的代名词。

而其在全球的经营也陷入了困境。尽管第四财季表现良好,但捷豹路虎在2018/19财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业绩仍处于下滑态势,该企业全年营收242亿英镑(约合2126.5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6%;全年税前亏损也达到3.58亿英镑(约合31.46亿元人民币)。

null

而在前段时间,有消息爆出长城汽车正在接触塔塔汽车,目的则是为了收购捷豹路虎,或许也与其经营困境有关。虽然在消息曝光之后,长城相关负责人却表示,"我们并没有听说此消息,但2019年长城汽车将变得更加开放",但是相信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捷豹路虎这两个英国豪华品牌,身世一直比较坎坷。先是美国的福特对其进行收购,后来德国的宝马又参了一脚。几经转手之后,最终两个品牌落地于印度的塔塔集团旗下。

小编语

中国市场的表现其实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捷豹路虎印度母公司塔塔汽车的利润走向。在全球汽车行业下行的大背景下,在中国市场捷豹路虎正实施"三步走"策略,全面谋求体系能力的发展提升,并通过"三大举措"改善经销商经营状况。当前,捷豹路虎经销商盈利能力已有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