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夏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双侧滑门,轴距比奥德赛更长,优惠后21万多,还是全进口!

2019年05月30日 22:43: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MPV车型,大家都会想到畅销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等车型,这些车在二三十多万的价位里有着很好的口碑与影响力。而在这个价位中难道就没有其他能打的了吗?答案是有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纯进口德系MPV——大众夏朗,轴距比奥德赛、艾力绅都要长,指导价24.68-34.38万,在很多地区终端市场还有着3-4万元左右的优惠。

null

null

大家可能对这样一款大众夏朗还不太熟悉,由于较低的知名度,并且未进入国内生产,很多人连名字都说不上来。其实早在1995年,大众夏朗就已上市,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更新换代,大众夏朗已经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车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大众夏朗的具体表现。

null

外观上,大众夏朗延续之前车型的模样,看上去更像是加大款的途安L。前脸依旧是大众家族的经典设计风格,两条简单的镀铬饰条构成的中网,低调又沉稳。两侧是造型简单的大灯组,遗憾的是低配车型使用卤素灯光源,高配车型也只是氙气大灯,这与如今LED光源纵横的时代格格不入。下方是“U”型的下进气格栅,两侧为卤素光源的雾灯组。

null

来到侧面,依旧是典型的大众MPV该有的设计,跟途安L也非常相似。车身使用大面积的车窗布局,也是为了更佳的车内视野。略微上扬的腰线设计与外扩的轮拱为圆润的车身添加一些时尚感。夏朗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太多可提之处,尾灯与车头有一定的呼应,内置的光源比较细腻,点亮后效果不错。

null

来到车内,满满的德系风格,实用性始终是大众车的主打方向。车内添加粗壮的银色饰条为中控台上下分层,上方是6.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备蓝牙、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功能。车内使用平底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质感极佳。下方的功能区按键依旧为大众的一贯设计水准,能够体会到强烈的德系味道。此外大众夏朗全系配备全景天窗,这也是国人十分喜爱的一项配置。8气囊、ESP、双侧滑门、胎压监测也有出现。

null

null

空间方面,大众夏朗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40mm,轴距2920mm,轴距比奥德赛艾力绅更大,车内提供6座(2+2+2)与7座(2+3+2)两种布局可供选择,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与角度调节,地板也较为平整,两侧还配有隐藏式的储物格。后排还配有可调节温度和风量的自动空调,并在两侧布置空调出风口,十分人性化。

null

动力方面,大众夏朗在最低配上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其余车型均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全系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油耗分别为百公里7.1L与7.9L。底盘方面,夏朗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大众夏朗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表现都较为中规中矩,或许不能为你带来很大的惊喜,但实用性与可靠性才是用车的最终目的,优惠之后21万多的价格对于一款全进口MPV来说也非常亲民,算得上一个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夏朗
夏朗
指导价:24.68-34.38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4.38
MPV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