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出头,又一德系B级车新款亮相,搭更多科技配置!

2019年06月01日 18: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万块钱左右预算,买什么样的车适合撩妹子?

2019年深港澳国际车展,斯柯达携全新速派与概念车VISION GT两款新车重磅来袭。今年,速派迎来继第三代车型之后的又一次全新升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略微调整,内饰方面做了本土化的优化,新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速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针对前脸和尾灯组进行了优化。前脸镀铬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更具立体感。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蜂窝状格栅设计,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修长而犀利的LED大灯组,内部采用立体水晶造型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官方透露,新车上市将全系标配LED大灯。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看上去依旧修长健美。车身尺寸方面,新速派长*宽*高分别是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车尾部分最主要的变化是增添了更多的镀铬元素,尾灯和排气口均增加了大量镀铬装饰,整体与前脸相呼应。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连接着标志性的C字型尾灯,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车尾部分由ŠKODA字母标识替代之前的飞羽LOGO,更能彰显高贵的气息。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沉稳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提供多种显示画面选择。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

中控屏幕仍保留了物理按键,而空调控制区域则更换为全新的触控式面板。在配置方面,新速派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无线充电功能等,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中控装饰版和贯穿中控的流光十色环境氛围灯,从而大幅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和科技感。

空间方面依旧宽敞,由于轴距并没有变化,乘坐空间维持现款的表现。后排中间地板的凸起很高,中间位置的感受并不太好。

动力方面,新速派将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继续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方面,全新速派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

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新速派不仅造型升级还将搭载更多科技配置,确实让整车显得更加精致。相信凭借其更具品质感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还是能吸引部分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上市后能保持现款的优惠幅度的话,在中型车市场上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