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首发重磅新车,深港澳车展看这几款

2019年06月01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又是一年儿童节,对于我们大部分懂车的粉丝朋友来说,儿童节虽然已经”超纲”,但我们却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的深港澳车展,虽然是深港澳车展相比于上海、广州车展来说是一个比较小规模的车展,但在本届车展上依然有不少重磅新车首发及上市,这也算给我们广大的懂车粉丝朋友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了。今天懂哥就带大家盘点大家省港澳车展都有哪些重磅的新车!

全新路虎极光

新车亮点:采用最新路虎家族设计

预售价:35.9万起

还记得当初路虎星脉刚发布的时候吗?凭借着富有科技感以及不乏运杆感的设计获得媒体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见过实车的人都说好看。只是由于高高在上的定价,使其在路上的能见度极低。如今,新款极光发布了,采用了“星脉式”的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的秀气,里里外外都渗透着小星脉的气质。

内饰方面同样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年迈的现款车型看起来要高档不少。空调操作面板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科技感不错,只是实用层面可能会有所下降。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极光将采用电子式挡把换挡,而非旋钮式结构。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1.5T 48V轻混动力系统、2.0T汽油发动机等多种版本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领克03+

新车亮点:百公里加速5.9s、智能四驱电控系统

预售价:未知

爱玩车的朋友们包括懂哥自己一直都非常期待领克03+的性能表现,在深港澳车展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不过很可惜的是,领克没有公布它的价格,非常吊人胃口啊。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款基本保持一致,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流口设计提升了导流和刹车的散热效果,同时全碳纤维运动套装也上身。新车将新增专属的“炫燃金”供消费者选择。

侧裙边、扰流尾翼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都彰显出其运动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03+ C柱上特有的 “+”号装饰件时时刻刻的告诉你这台绝不是普通的领克0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5.9秒,100km/h-0制动距离仅为34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运动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新加入了赛道模式可供选择。这样的性能表现懂哥真的非常期待这台车开起来的操控到底怎么样。

全新斯柯达速派

新车亮点:配LED头灯/液晶仪表 

预售价:未知

在2015年第三代车型发布后,速派总算迎来一次中期改款升级,设计细节以及配置得到一定幅度提升。外观上新款速派将全系标配立体水晶设计LED头灯,全新的展翼式格栅与灯组向连,增加了视觉上的横向拉伸感。

而在车尾方面,新款速派采用了镀铬英文Logo元素来装饰车尾,贯穿环绕式镀铬饰条于尾灯连成一体,增强了视觉上的拉伸感,下方排气尾管采用了镀铬的装饰条,外观整体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要精致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布局保持不变,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仪表部分换装了液晶仪表,中控屏幕部分也进行了升级,整体的改变可以说是顺应着时代的发展。动力总成上,新款速派预计将继续搭载1.4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克萨斯RX/RXL

新车亮点:加长之后的RX采用“2+3+2”的7座布局

预售价:未知

从外观来看,新款RX基本保持了目前的设计,新车头部的前大灯更加细长,而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扩大。新车配备18英寸轮毂,尾灯有细微变化,拥有更加宽大的后保险杠。其实这次发布的重点不是在RX上,而是在RX L上。

新款RX L从外观上与RX基本一致,只是在车身尾部上进行了加成,使其拥有了第三排的座椅设计。RX L加长版六座车型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为乘客营造宽绰舒适的座舱氛围。七座车型则采用了40/60分离式第二排折叠座椅。

内饰布局上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主要集中在功能上的提升。中控屏幕增加触摸功能非常实用。另外支持了苹果和安卓手机的互联,另外语音控制和一些细节变化也让用户体验更好。另外,新车还升级了行人监测和车道保持系统以及碰撞预警系统。动力方面,依然是熟悉的老朋友,包括2.0T+6AT,以及3.5L+电动机组合,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以上是深港澳车展首发的重磅新车,你最期待哪款,评论区告诉我!同时也祝各位大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