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人拦都拦不住?这几款车年轻人不要随便接触~

2019年06月02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在购车过程中,少不免需要征求家人朋友一些意见,到最后你会坚持己见还是会考虑家人感受,放弃自己梦想的座驾?在现实生活中,现在年轻人都血气方刚,喜欢一些大排量、大后超的跑车,毕竟开在马路上比较拉风,显得是这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买车也少不了顾及家人的感受,家人一般喜欢坐一些舒适性较高,最好是SUV这种通过性更好的车。所以,这次就来盘点一下国内常见的这三款家人极力反对的“超跑车型”。

  马自达MX-5  

指导价:33.90-34.00万

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双座床篷跑车纪录保持者,第四代的马自达MX-5 RF系列继承了该车系的最经典元素,包括小巧的车身、50:50的车身配重、以及前置后驱的驱动布局。该款车型也是继丰田GT-86之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小型跑车,也是丰田GT-86全球范围内的直接竞争者。马自达MX-5 RF系列最早在2016年时期已经亮相国内,混动的设计理念在造型上赋予了其更多的激情所在。

坐进马自达MX-5车内,立刻被一股浓厚的战斗气氛包围,原因在于车内采用了黑色和红棕色的混搭配色,不仅座椅包裹了Nappa真皮以外,连车门内饰板和中控仪表台都同时采用了红棕色作为点缀。在动力方面,马自达MX-5搭载的是一台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匹马力,峰值扭矩达201牛米,纵置布局的发动机,塞得满满的发动机仓让人会有些担心后期没有多余的改装空间。相信双座款的小型跑车是家里人重点反对的一款车型,反对声音比起双门四座款的跑车来得更激烈一些。

 

  丰田GT-86  

指导价:27.78-28.78万

说到丰田GT-86,绝对是大部分热爱超跑的平民玩家最好选择,毕竟法拉利保时捷等豪华品牌车价格太高承受不起的主要原因。前几年因为GT-86的一些原因要退出中国市场,导致成为二手车市场的“保值之王”,最近GT-86重新进入中国市场补货,不知当年多少人喊着要买的现在还会打算入手吗?新款丰田GT-86除了在进气中网部分做了一些修改调整以外,外形设计基本与17款相同,搭配两侧的黑色饰条,给人的视觉感官上有很大的冲击,前照大灯与新款丰田Supra相类似,但没有新Supra来得夸张,看上去会低调一些。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GT-86依旧搭载一副四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6MT变速箱,最大马力能达到200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是丰田GT-86采用前置后驱的比例分配,底盘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最适合每一个男人心中的大后超梦想。这次丰田GT-86的回归,能重新赢得家人们支持的信心吗?

 

福特野马Mustang

指导价:36.98-59.18万

在60年代的美国,并没有苛刻的排放标准,也没有石油短缺的危机,于是便造就了一个充斥发动机轰鸣的时代,在这个余音绕梁的时代中自然少不了野马V8的引擎声浪。转眼间,将时间推移至今,福特野马承载着它的V8梦想遍布全世界,并已经改良至5.0L排量的V8引擎,随着这五十多年的时过境迁,福特野马不断超越自我最终诞生了无数经典,成就了现在我们眼前的这台野马GT。

经过历代车型的变化,独特的尾灯变化已经和V8引擎一样,成为了野马不可或缺的元素。在动力方面,福特野马GT采用的是Coyote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输出高达422匹,最大扭矩530牛米,除了发动机以外,野马GT在变速箱上的选择也是非常传统,带有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了野马GT在国内的唯一选择。

教授总结: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超跑的梦想,尽管遭家人的冷眼反对或者别人眼中的不理解,也不会将自己埋藏在心底的梦想逐渐消磨,暂时放弃入手也是对家人的一种尊重,多大的喜欢程度也结根于考虑家人感受为先,相信只有这种懂得尊重家人的感受、尊重汽车的文化态度,终有一天能完成自己的梦想,真挚地拥有属于自己的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