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如今24万,心动了吗?

2019年06月02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国六到来之后,很多汽车都打折处理了,特别是豪华品牌。比如前不久就有15万元的凯迪拉克ATS-L,50万的捷豹XJL,以及今天我们要说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现在它的价格只需要24万元起了。相信不少人会非常心动的。


null


1.它是一款性能SUV。

目前中国市场上主打性能的SUV是几乎没有的,而主打性能的SUV你能想到的车型是谁呢?大家可能会想到兰博基尼的URUS,它的售价是290万。或许你也能想到宝马X4,这样的轿跑SUV,它的价格是45万元起。

所以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即使不降价销售,它39.98万元的价格,也是市面上性价比很高的进口性能SUV。它的性能多强呢?它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传动轴都是碳纤维材质的,一根成本就是8万元。百公里加速成绩在7.2秒。所以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实力挺强的。


null


2. 它是一款个性SUV

由于中国市场很庞大,因此对于个性,小众的SUV需求量也是很大的。比如MINI保时捷这些相对比较小众的品牌,我们在马路上就能够经常的看到。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肯定是一款小众的SUV,而且它的小众不仅是体现在品牌上,而且整车的设计也与众不同。你基本上找不到像阿尔法·罗密欧这样设计这个独特,倒三角形的中网让车头个性十足。你也几乎找不到车牌不再中间,而是在一边的车型了。


null


3. 它现在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

如果单独把性能作为一个核心卖点的话,那么原价39.98万元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其实也并不贵,毕竟它是一款来自意大利的品牌。被称作平民版的法拉利

而如今国六政策前夕,这款车的价格已经降到了24万元,对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来说,现在的性价比是超高的了。大家想想24万元你在国内能买到啥?或许你能买一个汉兰达,或者途观L。但我想他们的个性远没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来的多吧。


null


4. 什么人适合买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如果你想买一台居家过日子的车,那么请果断的放弃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这款车本来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或者说是那些已经成家,但是对高性能车还有冲动的中年消费者。

如果你对性能很着迷,本来想打算买一台宝马X3奥迪Q5,或者保时捷macan的话,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因为现在的性价比真的超高。

即使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维修成本高,不保值。但相比它24万元的售价来说,我觉得都不是问题了。因为宝马X3你要花40万呢。这便宜下来的十几万怎么也够今后的保养,加油了。


null


5.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要注意什么?

其实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最大的问题在于配件难搞,其实很多消费者的宝马X3奔驰GLC坏了以后,官方的配件也是很贵的。不过由于这些是国产车型,销量比较高。网上关于这些车型的第三方配件是很多的。即使以后出了官方质保。那么消费者的使用也不会有很大的问题。

但是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就不行了,一旦坏了,或者出现了交通事故,就很难在国内找到配件。只能从意大利空运来。这样成本高是一方面,时间也等不起啊。


null


总结: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确实令人心动,但前提是你的预算是想买宝马X3或者奔驰GLC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性能出众,品牌影响力或者说“回头率” 肯定不比宝马差吧。不过它最大的问题在于后期的使用上,肯定不会让你很省心。所以占小便宜不是不可以,一定要充分的想好其中的利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98-53.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