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是2019车市价格“屠夫”?官降1.5万的中华V3当之无愧

2019年06月03日 16:33: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对于如今越来越成熟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对官降的理解早已经更加理性。一般来说,随着一台车市场存活周期的变化,竞争力也会逐步下滑,这个时候企业就需要在价格上做出让步,让消费者感到实惠,从而触发购买。也正是由于这种逻辑,降价往往会出现在一些老旧、销量不好的车型上。

但近期,文武车道了解到曾经一度月销稳定在万辆俱乐部,并且有宝马技术发动机的中华V3居然进行全系官降1.5万元的钜惠,这就与我们前面的分析有些相悖了,既然是原本竞争力够强,在细分市场也足够有实力,为什么也要大幅度官降呢?

null



最低5.07万起,中华V3的野心是重返细分市场顶端

最初于2015年上市的中华V3其实是有先发优势的,当时,国内小型SUV市场还处于孕育期,作为先行者的中华V3凭借自身实力很快就实现销量破万,但随着过去三年多时间的发展,小型SUV市场已经成为国内竞争最激烈、产品更新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例如宝骏510仅上市一年就进行了中期大改款,而这种近乎惨烈的竞争节奏,也不得不让中华V3谋求更多的市场策略,所以这是其官降的核心逻辑。

null



据了解,此次官降华晨中华V3全系官降15000元,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000元,降价之后,中华V3的1.5L车型价区为5.07-7.37万,1.5T车型价区为6.97-8.77万元。而反观对手,例如长安CS35 PLUS 1.6L起步价为6.99万,吉利缤越1.5T 起步价为8.88万元,与中华V3两种排量相比均有2万以上的价差,考虑到这几个品牌均为自主阵营第一梯队车企,官降过后中华V3的价格和性价比将有望实现销量高涨,重返细分市场顶端。

做新一任“价格屠夫”,中华V3要做到极致性价比

任何产品,要想畅销,在价格之外都要有充足的实力做支撑,而这方面一直都是中华V3的优势。

在外观设计上,中华V3在市场审美需求和中华传统文化进行了深度融合,例如其采用的悬浮式车顶是当年国产小型SUV首次搭载,此外,前脸部分采用的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与宝马全新5系类似的开眼角大灯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侧面来看,微微上翘的后悬也带来了极强的冲击感,整车的年轻化程度很高。

null



在内饰设计上,中华V3拥有同级别最大尺寸的10.4寸中控显示大屏和3.5寸TFT行车电脑仪表盘,加上双拼的内饰配色和大量的软性材质用料,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都做到同级最佳。

null



在动力上,中华V3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搭载进口5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同时,在宝马指导调教的底盘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博世第九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下,华晨中华V3在各种路况与驾驶风格下都能保持最佳行驶表现,其在CCPC上的屡获大奖就是对其操控实力的最佳认可。2015年,斩获“蛇形绕桩”全场冠军;2017年克拉玛依站“小型suv自然吸气组”麋鹿测试全组第一、蛇形绕桩自主品牌第一、综合操控自主品牌第一;2017年大丰站,场地计时赛第一、怠速车内噪声第一、“小型自然吸气SUV组”综合操控第一。

null



在配置搭配上,中高配车型搭载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双层过滤PM2.5空气净化等舒适性配置,也有ESP车身稳定、后雷达、360度环视等安全性配置。

null



好产品配好营销,提高知名度,收割用户芳心

俗话说好产品离不开好营销,针对中华V3,华晨中华在官降和惠民补贴之外,还针对用户推出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贷款购车更可享24期0利息的金融政策,在中华V3产品力已经足够出色的前提下,此举无疑进一步降低了用户购买门槛,也让消费者轻松可以让中华V3开回家,过上有车生活。

null



写在最后:

不难看出,官降后中华V3的优势已经十分清晰。与长安CS35荣威RX3吉利缤越等车型相比,它的价格和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而再与宝骏510等后来者相比,中华V3的品质、可靠性以及宝马技术发动机又更让人省心;两个方面其实体现了中华V3这台车对消费者的诚意,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它接下来会收获一大批用户的芳心。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