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 长安CS85 COUPE 1.5T车型售11.99万起

2019年06月03日 21: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CS85 COUPE 1.5T车型市场指导价格

CS85 COUPE 1.5T车型的外观与2.0T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家族式前脸设计复杂,硕大的中网搭配环绕式镀铬饰件,辨识度极高。此次上市的1.5T版本新车将提供星悦蓝、炫银灰、极地白、静谧黑、火岩棕、晶耀红、星云紫共七种车身漆面。

1.5T车型的大灯组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并且除低配车型(型)外,中高配车型(动、品)均采用全LED光源大灯组。

新车的溜背式设计拥有个特别的名字,名为“穹顶流光”,溜背式造型让车身侧面相当优美,5辐的双色轮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风火轮”。车身尺寸长宽高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整备质量1635kg。低配版车型(型)采用18英寸轮圈,匹配225/60 R18轮胎,中高配车型(动、品)采用19英寸轮圈,匹配225/55 R19轮胎,新车提供非全尺寸备胎。

两枚狭长的尾灯组,由一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条连接,1.5T车型配有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美中不足的是,仅有高配车型(品)配有电动尾门。

1.5T版本车型与2.0T车型的内饰基本相同,新车提供黑色和黑红双色共两种内饰风格,并有着浓浓的“游艇”风格,环绕感十足。舒适性配置方面,低配车型(型)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屏幕式仪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空调、10英寸中控屏幕等配置组件,车机系统内置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车联网、车机系统OTA升级等功能。

中高配车型(动)的配置在低配车型的基础上,配备有12.3英寸中控屏幕、车载空气净化器、分区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等配置;顶配车型拥有全景天窗、车载行车记录仪、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等功能组件。

CS85 COUPE 1.5T车型全系标配有胎压检测、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品)还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等智能系统。CS85 COUPE 1.5T车型搭载蓝鲸1.5TGDI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并且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的驱动方式均为前置前驱。

CS85 COUPE 1.5T三款车型(型、动、品)在配置方面与2.0T的同款车型保持一至,仅在动力系统上有所区别,配置方面并未“缩水”。虽然新车的动力表现虽然不及2.0T发动机车型,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1.5T车型更为省油,百公里油耗仅需6.8L,(2.0T车型百公里油耗7.9L)。若您喜欢CS85 COUPE性感运动的外观,并且对动力需求不高,小哥觉得比2.0T便宜1.7万元的1.5T车型将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