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7系对比奔驰S级 女老板都选宝马男老板都选奔驰?

2019年06月04日 11:37:0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宝马7系VS19款奔驰S 外观内饰这么一比立刻知道怎么选了

null


随着新款宝马7系的上市,国内一线豪华品牌大型车之间的竞争势必将愈演愈烈。今天,映璇汽车工作室便挑选了奔驰S级与其进行对比,看看当宝马7系遇上奔驰S级时,为什么老板们都倾向于选择奔驰呢?

外观方面

null


作为高端豪华商务车系的奔驰S系列在外形设计上大有创新,流线型一气呵成的外观气场在同级商务车型里算是前列的,更有些专家认为奔驰S系列的外形就有点像短一点的迈巴赫,这说明他的格调是很高的,气场也更强。而宝马七系外观相对来说就比较现代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式的大灯和保险杠下方两个宽大的导气口,使它看起来更加年轻,精致且时尚。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宝马新7系的变化很小,基本上保留了现款车的设计元素,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微调,所以部分网友会说到:没有什么新鲜感。但奔驰S级就不一样了,内饰豪华感扑面而来,引入了一些年轻化的元素,细节表现获得不少好评。12.3英寸的贯穿式屏,很有科技感,此外还配有人际互联、映射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新款宝马7系搭载升级后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740i/Li)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750i/Li),最大功率分别为340Ps和472Ps,而M760Li专属设计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0Ps,最大扭矩为800N·m。传动系统上全系标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奔驰S级有2.0T和3.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为油电混合动力,在3.0T里面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是313Ps和367Ps,最大扭矩分别是480N·m和500N·m。此外还有一款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Ps,最大扭矩520N·m。传动系统上全系标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宝马7系动力优势略大于奔驰S级,但估计买这个级别车的老板更注重的可能还是乘坐感受,动力嘛够用就好了。

null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级别的车都是好车,谁都不差,至于选哪款就全凭个人的需求和喜好了。至于老板们,更重要追求的是豪华感、是舒适度,是面子!所以奔驰S级外形和内饰所带来的强大豪华气场,想必是那些老板们难以抗拒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