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汽车,俄罗斯见!

2019年06月06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

哈弗F7在俄罗斯市场售价144.9万卢布

▶图拉工厂将面向更多的市场进行辐射


6月5号,国内的重庆车展搞得火热,长城在海外也没闲着,因为长城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并且开始生产,而那辆如今在国内每月销量都过万的哈弗F7也正式在海外上市。


null



国内的消费者对哈弗F7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几乎每月过万的销量,已经成为哈弗旗下的又一销量担当,这一次哈弗F7在俄罗斯的起售价为144.9万卢布(约人民币15.39万元),再看回国内的起售价是10.9万,各位是不是突然有种赚到了的感觉?


null



当然,在俄罗斯开卖的哈弗F7跟国内的版本车型也有些许不同,为了满足俄罗斯消费者的喜好,哈弗F7在俄罗斯市场也有进行配置的优化和调整,例如提供了奥托立夫6气囊、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前部防碰撞预警及自动制动系统等,但动力系统跟国内版本没有区别,依旧是提供1.5T和2.0T的发动机。


null



鉴于我们是不会买到这辆俄罗斯版本的哈弗F7,所以这次也就不打算详细介绍它了,不如把目光转向长城在俄罗斯的这家图拉工厂?


null



长城在俄罗斯图拉的工厂,是在2014年就开始签订合作协议开始筹办了,投资超过5亿美元,由长城独资在图拉州建设,这个工厂也是长城在海外首个四大全工艺独资制造厂,本地化率达到65%。该工厂集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零部件以及公寓、食堂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身。


null



而这一次开始投产的是图拉工厂的一期项目,二期将针对不同车间进行扩建,其中冲压车间增加1条生产线;焊装车间增加主焊线机器人,总装车间增加3条检测线;涂装车间增加烤房和机器人,扩建后的四大车间产能均为15万台/年。至于这一次在俄罗斯投产的哈弗F7,初期实现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的四大制造工艺、初期基本本土化为30%左右。


null



目前哈弗在俄罗斯一共拥有52家经销商,并且在今年内将会提升到80家,俄罗斯已经成为长城全球布局的重要海外市场之一,因此在俄罗斯建设工厂已经有了必要性,此外哈弗的布局也不仅限于俄罗斯,长城的计划是在今年实现对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等国进行产品出口辐射,未来图拉工厂生产的车子通过欧盟认证标准后,还将考虑向欧洲市场进行出口,主要面向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等东欧国家。


null



网友热评


@azz56sorc:长城哈弗汽车走向世界为国争光,历害了,中国制造!!!


@玖伍贰柒AAAAA:加油,不管在国内怎么样,出去了,就一定为中国争光,把国产车的招牌打出去!


@风继续吹LK:在俄罗斯卖这个价格,会不会被现代起亚吊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